close

IMG_2213.JPG

  一直以來爽族幼兒組就只有點點小少爺一枝獨秀,嘿嘿,加上弟仔的侄子~阿呆就變耍寶雙人組囉,這兩個寶貝一拍即合,在梨子中科店的中庭白沙區裡盡情弄髒他們的一雙小手,偶爾還會去泡一下「小胖妞」呢!





  爽族對話裡常常出現的「阿呆」終於加入了我們的聚會,雖然之前曾和阿呆有過「一面」之緣,但嚴格來說這次才是阿呆真正的爽族初體驗,本來想先以一個下午的時間讓阿呆試試水溫,沒想到,看似阿呆的阿呆根本不需要試水溫啦,遠遠的在餐廳外看到中庭內正在玩沙的點點就興奮的猛叫~弟弟、弟弟


IMG_2206.JPG

IMG_2207.JPG

IMG_2208.JPG

IMG_2196.JPG

  屁股都還沒認識椅子,兩個小子已經在中庭玩起來了,年長的阿呆擔起當哥哥的責任,慢慢一鏟一鏟的填滿整桶的白沙後提給點點玩,鏟到最後都流汗脫外套了!


IMG_2210.JPG

IMG_2211.JPG

  年幼的點點不及阿呆哥哥力氣大,只能一點點一點點的慢慢鏟著沙,果然是「點點」啊!


IMG_2212.JPG

  兩個相差一歲的小男生,雖是第一次見面,但卻像兄弟一樣的玩了起來,我們三個大人都放心的在餐廳內自顧自的用起餐來


IMG_2229.JPG

IMG_2231.JPG

IMG_2236.JPG

  兩個小男生很乖,不會一個勁只顧著玩沙,該吃飯的時候馬上放下玩具就自動上桌用餐了,兩歲半的點點還喜歡擠在兒童椅裡,但自己拿起湯匙就一口接一口的吃完整碗白飯,乖巧的不像是一般的小男生,而且還邊吃邊發揮他可愛小帥哥的魅力,真的是想不誇他都不行!


IMG_2241.JPG

IMG_2245.JPG

  不愛吃米飯的阿呆第一次讓弟仔帶出門玩,疼侄子的弟仔特地開車去麥當勞買了阿呆最愛的麥克雞塊和檸檬紅茶,超喜感的阿呆一口雞塊一口紅茶以他自己的獨特方式享受著,看的我也想要吃一口麥克雞塊了


  我這個阿姨站在對面錄下了兩大兩小玩到笑嘻嘻的模樣,旁人看來還以為一家大小出來吃飯呢,我一想到「好一個全家福啊」就噗嗤笑出來了,唔,那我是什麼?我是來拍全家福照的外景攝影師啦!老爺、夫人,請問下次何時還要再外拍呢?我好期待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