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7.jpg

  嘴裡帶著奶香及水果的組合而成的瑞士捲幸福,漫步在自由之丘,沈浸於日雜風的夢幻街道中,輕快的音符在心中跳躍~




  自由之丘是個洋溢著歐風的郊區小鎮,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東京市區的壓迫與繁忙,取而代之的是溫柔灑下的金黃色陽光,還有閒適愉快的氣息,除了雜貨迷穿梭在街道巷弄間的身影外,正在品嚐美味甜點的微翹嘴角和迷人笑容也是這裡的歐式點心店鋪的招牌裝潢之一,我帶著散步的心情,在精緻討喜的小店間找到了自由之丘ロール屋~世界第一家專賣瑞士捲的蛋糕店


IMG_2108.JPG

IMG_2110.jpg

IMG_5070.JPG

  自由之丘ロール屋就像自由之丘街道巷弄間的特色店家一樣可愛,白色尖頂的主體建築及一、二樓的大片落地窗加上一片畫龍點睛的草綠色遮陽簾,淡淡的歐洲風情就散了開來,而那看似枯草堆滾過沙漠的可愛LOGO,則是店裡店外四處對客人眨著眼。


IMG_5072.jpg

IMG_2112.JPG

IMG_2111.JPG

IMG_2113.JPG

  由日本知名的蛋糕達人辻口博起所開設的瑞士捲屋可是世界第一家專賣瑞士捲的蛋糕店哦,店裡的冷藏玻璃櫥櫃裡各式各樣的瑞士捲,抹茶的、巧克力的、水果口味的、紅茶的,讓人迷醉在各種美味瑞士捲間不知該如何取捨,另外,還有可愛的餅乾和麵包,一整個被美味甜點及麵包所包圍。


IMG_2167.JPG

IMG_5090.jpg

  我非常克制的只買了一片熱帶水果和一片綜合水果瑞士捲,看著店員將瑞士捲放進純白繪有LOGO的精美紙盒中,再將紙盒及繪有LOGO的白色擦手紙放進白色帶有綠色底的白色提袋裡,用手輕輕接過提袋,整個感覺就像是把自由之丘ロール屋帶在走呢!


水果.JPG

IMG_5093.JPG

  強忍著馬上嗑掉瑞士捲的衝動,我一改悠閒的步伐快速的走到綠色街道,倚著長椅凳迫不急待的拿出綜合水果瑞士捲,豪氣的一大口咬下去,綿柔海綿蛋糕沾著滿滿的滑順奶油,細緻間咬到一口香甜的果粒,輕飄飄的幸福讓我的嘴角也微微上揚,好好吃哦!


莓.JPG

IMG_5092.JPG

  吃完綜合水果瑞士捲後我對著熱帶水果口味心猿意馬起來,這麼好吃的瑞士捲就只剩最後一片了,如果現在吃掉就沒有了,但~但~但~實在是太好吃了,我真的忍不住想要再吃一片啊,這種想吃又捨不得吃的折磨還真是折騰人,算了,我是個沒有耐心的獅子座,豪氣才是我的真實個性,輕輕拿起熱帶水果瑞士捲,小口小口細細的品嚐著那細緻迷人的美味,啊!口中的幸福濃郁的讓綠色街道的藍色天空上,一朵又一朵的白雲也跟著捲成了瑞士捲狀!



map.JPG

  官網:http://www.jiyugaoka-rollya.jp/index.html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