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7.JPG

  菊川商店販賣的不只日式饅頭,另外還可在這買到魚板等各式箱根名產,但~蜂蜜蛋糕箱根饅頭絕對能稱的上是菊順的第一名物哦




  箱根湯本駅扼守著進出箱根的關口,來往旅人如此之多,當然吸引客人上門的美食也很多,所以要能躍上各大旅遊書的美食推薦中一定有其美味秘方,我拿著箱根湯本駅免費發送的湯本逛遊地圖,依圖尋找著誘人美味,第一站來到了-菊川商店。


IMG_1579.JPG

  位在湯本駅對面的菊川商店販賣各式箱根名產,魚板、漬物、糕點等等,但旅遊書上推薦的和這些都沒有關係,而是菊川商店主打的蜂蜜蛋糕箱根饅頭,在四處都在賣饅頭的日本能被放上旅遊書籍推薦一定有其過人之處,說什麼也要買一個來吃吃。


IMG_4236.JPG

IMG_4230.JPG

  菊川商店的蜂蜜蛋糕箱根饅頭是用擺放在門口的大型機器現做現賣,一個個渾圓可愛的洋風饅頭精巧可愛,像是雞蛋糕一般軟綿綿的外皮中,包入北海道產的綿密白餡,趁著剛出爐時享用最是美味。


IMG_4232.JPG

IMG_4235.JPG

  蜂蜜蛋糕箱根饅頭使用的是每日由小田原取得的新鮮雞蛋,以及高品質的北海道小麥粉,如雞蛋糕的外皮蓬鬆美味,內層的白豆沙饀清爽滑嫩,一口咬下,外皮的蜂蜜甘甜和香氣在嘴巴裡散開,來自味蕾的幸福會讓好心情更加清楚透明,一個只要53¥就能得到的美味,有機會到箱根的你千萬別錯過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