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4.JPG

  在玻璃之森裡的A`cero不賣玻璃,只賣蜂蜜及果醬。





IMG_1548.JPG

IMG_1537.JPG

IMG_1538.JPG  

  玻璃之森裡除了在Caffe` Terrazza可以嚐的到美食外,A`cero裡也藏有美味哦,不過這裡賣的不是義大利菜,而是讓小熊維尼忍不住驚動蜂群的蜂蜜和果醬,但沒走進A`cero還真不知道裡頭是座果醬寶庫呢,一知道後,屋外的水車和煙囪突然間變成我想像中,安徒生童話中冒著白煙正在熬製著果醬的小屋。


IMG_1545.JPG

IMG_1546.JPG

IMG_1542.JPG

  一走進A`cero你就會被成堆的果醬和蜂蜜給淹沒,藍莓果醬、橘子果醬、奇異果果醬等共十二種口味的果醬,不知道該買哪一種口味?還是你對這些美味果醬無動於衷?嘿嘿,嚐嚐試吃吧台裡的果醬看看,這裡的果醬可是採用日本國內的天然水果人工釀製而成的哦,味道吃起來清爽不甜膩,保證愛果醬的人更加心猿馬,恨不得全部都買回家,而不愛果醬的人則忍不住想買個幾罐回家!


IMG_4192.jpg

  除了天然果粒手工釀製的果醬外,這裡還有來自澳洲的MANUKA蜂蜜,這蜂蜜可是大有來頭哦,Manuka花每年初夏盛開在紐西蘭北島沿海小山坡上,引來成群蜜蜂採集製成Manuka蜂蜜,紐西蘭獨有的Manuka蜜蜂生性嬌弱敏感,完全不能碰觸農藥等化學物質,唯有在純淨天然的環境中才能生存,一隻蜜蜂一次只能攜帶20毫克花蜜,且必需採集1500朵花的花蜜才能生產一公克蜂蜜,平均製造一公斤蜂蜜就得飛行36萬公里等於繞地球8.5圈,這麼珍貴的蜂蜜雖然台灣也有賣,但500G要價NT$1800,實在有夠貴松松的,但在物價高昂的日本箱根玻璃之森裡,折合台幣大約只要NT$1200,雖然相對一般蜂蜜來說還是有點貴松松,但對於想要犒賞自己的旅人來說簡直是撿到寶了。


IMG_1543.JPG

IMG_1544.JPG

  因為出國前不久才去過宜蘭的蜂蜜故事館大肆採買蜂蜜回家,所以我非常克制的只買了幾罐果醬回台當作贈送朋友之禮,A`cero的果醬不只好吃而且包裝超可愛,沒想到來玻璃之森沒買什麼玻璃相關紀念品回家,反而是在背包裡塞了幾罐沈甸甸果醬回台,沒去過的旅人們可別笑我呆啊,小心有機會換你去時比我更瘋狂的掃貨哦!!



延伸閱讀~玻璃之森~綠色威尼斯
     威尼斯及現代玻璃美術館@玻璃之森
     體驗工房@玻璃之森
     Caffe` Terrazza@玻璃之森
     The Entrance Hall @河口湖音樂之森
     Music Forest @ 河口湖音樂之森
     Museum Shop @ 河口湖音樂之森
     Le Rivage @ 河口湖音樂之森
     河口湖最大之憾~陰天的音樂之森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