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半天,從未在每年的旅遊行事曆中缺席過,這裡有樸實的山村景緻、迷人的孟宗竹林、秀麗的茶園風情絹秀的瀑布及滿滿的人情味,更有吸引我們這群同學們,每年由不同地點聚集到這來的一家人~林圓圓一家




  因為上進的圓圓重溫校園生活,週末假日想找她,只能在一中街商圈的茫茫人海尋找,可別誤會她去擺地攤了,她是去進修二技了啦!!想想上次去當大爺白吃白喝己是去年農曆年了,距離9天年假都只剩兩星期了,沒想到晃眼間一年時間就這麼無情的逍逝了,嘻!自己沒認真過日子,把錯賴給無法答辯的
「時間」身上,好像有點不知害臊!!

  一年時間裡,阿粉粉媽咪的小榕呈都一歲7個月了,雖然阿粉粉在當個襯職媽咪之餘無法多抽空和我們聚聚,但透過布落格,阿粉粉細膩的筆觸讓我們參與北鼻每一刻的成長點滴,幸福的很平凡且令人生羨
;而麗雯媽咪雖然每個週末假日才能和小彥廷相聚,而且小彥廷似乎不太給媽咪面子,但從一些小細節裡,麗雯媽咪還是滿足的透露出育兒樂;至於小笨,在被苦命的派到台北總公司過了一年每天只睡三小時的非人生活後,終於再度被放回台中了,只是一年內瘦下的10公斤,因為回家過的太爽,一個月內竟然就長回了4公斤!!不過,聽說妳現在桃花開哦,希望下次聚會吃飯時攜伴參加啊,攜伴者我出一半啦!另外由惠瑩充實的週末行程看來,我們這些八婆推估追求者應該出現囉,如果可以曝光就帶出來亮相吧,省得我們整天要裝蘇拜」,而圓圓也終於在車車壞掉被迫走路上下班後變瘦了點,桃花等著你再減個5公斤,加油!加油!加油!姊,你到底何時要加入媽媽俱樂部好補辦婚宴讓我圓個伴娘夢啊,姊夫可以等,我可不能等啊,我不想當個老伴娘啦!!

  每次集合總有人缺席,這次好不容易全員到齊了,結果竟然在出發當天一早,小笨的一通電話才提醒了大家~小笨被遺漏了,好在在兼程趕路下終也在下午近五點加入了我們的陣容
。一年沒來,風格獨到的民宿多了,就連圓圓叔叔也加入了這波民宿風,十年來第一遭,我們沒賴在圓圓家白住,但白吃還是有的啦!到圓圓家總免不了烤肉、竹筍湯、蘿蔔糕、芋頭糕和筒仔雞的,好吃到想阻止自己不吃都難,課外活動也由竹林樂、茶園香、杉林溪、溪頭行,新加入了補飛鼠、抓溪蝦、補溪魚、走步道、採茶花等新花樣,後!!再加上林爸、林媽和小粒的熱情款待,我哪能改邪歸正不白吃白喝呢?

  林叔的盛茂精品民宿就在圓圓家旁,民宿明亮又寬敝,價錢合理又實在,再加上在冷忽忽的山上可以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強烈推薦想投宿小半天的朋友們去「交闗」一下,折扣是沒有啦,至少提供個網址給大家:

  
http://quality.mmmtravel.com.tw









  星期天的下午,當了媽仍偶爾發燒的阿粉粉,鼓吹著大家凌空跳來跳去的,拍下了一張張平均33歲的壯年人耍可愛的照片,我的可愛同學們,我真的好高興擁有你們啊!!!每年都要來白吃白喝一回哦! TO BE CONTINUTED!   爽約的是小豬!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