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8.JPG

  提到可麗餅當然不能錯過可麗餅聖地—原宿竹下通」的ANGELS HEART可麗餅店囉!

  

 

IMG_0927.JPG

IMG_0914.JPG

  入口就在原宿站旁的竹下通,早上十點就已湧入大批逛街人潮,不過我對這神似西門町的日本青少年聚集沒興趣,我這愛吃鬼啊~是來吃可麗餅的。 



IMG_0923.JPG 

  往前走一小段即可在左手邊的巷子轉角處看見粉紅色的ANGELS HEART,排隊等著吃冰涼可麗餅的人不少,坐在門庭前等不及吃起可麗餅的也是。



IMG_3213.jpg

IMG_0916.JPG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牆面上多達58種口味的圖片不僅讓你清楚ANGELS HEART的多變口味,一旁玻璃櫃內的可麗餅模型更讓你眼花撩亂,不知該選哪一種才好。

  旁邊的簡體中文解說上寫著ANGELS HEART可是日本最早的可麗餅店,不加水,直接用原料製作!哇,一定很好吃吧,迫不及待的點了我最愛的草莓冰淇淋口味,付了500後像長頸鹿般引領期盼著我的可麗餅。



IMG_3217.JPG

IMG_0922.JPG

  店員熟練的將餅皮畫圓,放上切片的草莓並擠上大量的奶油後捲成筒狀,然後放上一大球草莓冰淇淋,天啊,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啊!

  剛烤好的薄薄餅皮握在手中還溫溫軟軟的,和台灣的酥脆餅皮完全不同,但和冰涼的冰淇淋及甜而不膩的奶油超速配,一整個就是好吃呢,我在東京的第一道甜食~大成功!!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