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庚魚丸米粉小翻新囉

  員山鄉名產魚丸米粉」吃起來十分美味,老闆自製的魚丸、魚肉咬勁十足,加上宜蘭特有粗粗長長的米粉和油豆腐,簡單料理中的美味讓許多到宜蘭的饕客無法忘情的一再光顧。
  



  說到魚丸米粉,這可是宜蘭員山鄉的美食代表,光看短短一條員山路多達十數家米粉店就可見一般,不過我可是自始至終一直都死忠支持著陳茂庚魚丸米粉而已哦,它不僅是員山魚丸米粉的代表之一,在米粉中加入油豆腐的料理法也是老闆陳茂庚的發想呢。



好吃的陳茂庚魚丸米粉

  粗粗的米粉條是宜蘭的特色,這種米粉條較不易吸收湯汁,但咬在嘴裡的口感較脆,那香甜清爽的大骨湯頭咬一口柔嫩的油豆腐全化開來,讓人不得不佩服老闆當初將油豆腐加入米粉湯中的發想,再說那自製的魚丸,雖然大小不一卻有著濃郁的魚香及十足的彈性,沒有複雜的食材卻將其美味完全發揮,難怪價錢一漲再漲都還是高朋滿座。



陳茂庚也換新店頭了耶

魚丸米粉生意之好讓店家停不下手

  價錢漲了,店頭也更新了,但那讓老闆娘歇不下手的好生意一直沒變,走一趟宜蘭,我想不變胖都難啊!



  ADDRESS: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69號
  TEL:03-9223717;
  OPEN:07:00 ~ 16:0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