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SUHKO THAI,位於喜來登飯店2樓的泰國菜餐廳,以創意泰國料理聞名,但卻成部落格中第一家我不推薦的餐廳



  第一次到喜來登,兼具中國古典內斂及現代時尚的設計,和其寬敝明亮的大廳,展現出和其他飯店全然不同的風格,為此先打了個50分,來到二樓的SUHKO THAI,風格並無特別之處,倒是拿到菜單看到價錢的那一刻,50分馬上下修至30分


  3個人用餐,總也不好因為貴而點太少,為了不失禮,還是忍痛點了五道菜,分別是青木瓜蝦沙拉
、酸辣生蝦、綠咖哩烤鴨、酥炸軟殼蟹及泰式嫩牛,雖然服務人員多次推薦泰式奶茶及炒飯,但光是一杯奶茶就要價新台幣220元,我還是認命的單點了三碗白飯!

  第一道上的是青木瓜蝦沙拉,味道不錯,蝦子新鮮富彈性,還另外附了一小籠糯米飯,但份量小到和我一個拳頭一樣小,蝦子少到用5根手指頭可數完,重點是青木瓜一點都不脆,反倒是那籠糯米飯出忽預料的香Q,但五星級飯店的盤飾果然不同,清木瓜絲是用紫色高麗菜葉裝盛,另外還用紅辣椒雕成一朵花搭配著去皮小黃瓜及高麗菜,色香味三者已做到色及味



  第二道上的是酥炸軟殼蟹,軟殼蟹真的是炸到入口即化,搭著泰式酸辣醬汁食用很是開胃,不過看到旁邊那坨美生菜上附的青木瓜沙拉時,我真的是後悔花了280大洋點了青木瓜蝦沙拉,且說真的,這道軟殼蟹並不特別美味,一般的泰國菜餐廳相較之下毫不遜色


  第三道菜上的是酸辣生蝦,與一般生蝦不同的是,除了酸辣醬汁淋在去沙對半剖開的生蝦上外,另外以生白菜襯底,上覆蓋一片薄荷葉及蒜頭,薄荷葉的香氣使得酸辣醬更為爽口迷人,利用小蕃茄及白菜葉紅綠相間的盤飾更引人食指大動,可惜的是少少八隻小蝦身價要380大洋,份量稍嫌不足


  菜都已經上了三道,我的白飯卻一直沒上,請了一位服務員確認菜單後才趕緊補上,唉,再扣5分!


  第四道菜上的是烤嫩牛,要價560大洋的菜色,加上菜名上的嫩字和居點菜排行榜第四名的實力,對這道菜真是充滿期待,但上菜一上桌先是看到厚實的份量不禁先加五分,沒想到一點都不嫩的口感反而讓我倒扣了10分!


  最後一道上的是綠咖哩烤鴨,這道完全不在期待內的菜色,反而以其香嫩的鴨肉,及濃郁且爽口的綠咖哩大獲好評!

  用完所有的餐點,請服務人員結帳時被金額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看菜單內容才知是拿錯菜單,再扣五分,總結來說以其價格及食物品質相比,大約只能獲得60分,重點是我還去了永和豆漿續攤,因為花了1950元後還是好餓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