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有多忙,看我到了十三號的今天才有空寫篇部落格文章就知道,6日當天有多搞笑,就讓我用文字帶著大家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3月4日星期二,想家的我下班鐘一響不顧桌上一堆未完的工作直奔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飯,當天晚上滿足的讓媽媽滿桌的愛心佳餚餵的飽飽,幸福又認命的在客廳享用外宿沒有的網路上網並完成未完的工作,睡前還愛水的敷了海底泥面膜去角質並泡了個檸檬草泡泡浴,根本就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只是家中太溫暖,一個入睡竟然睡到七點二十分才起床,即使不刷牙洗臉也要弄弄我的爆炸頭再吃個媽媽的愛心早餐才能出門,出門時拿起手機一看~大驚,竟然已經七點四十分了,天啊,從我家到公司至少也要騎上個二十幾分鐘啊,看來只好搏命演出飛車特技了,騎上我的小拿鐵一路狂奔無視路人的危險,只差沒沿路放送警笛開道,車子一進停車場連安全帽都沒放進行李箱就抓起NB往刷卡機狂奔,嗶!七點五十七分,沒錯,就是七點五十七分,狂賀啊,我破了自己上班通勤時間的記錄,心中暗爽的慢慢走進辦公室,忍不住在心裡為自己封了一個
「飛車女神」的綽號,我真是神啊!

   在解除遲到危機後,行事曆裡滿滿的待處理提醒不斷跳出,搞的我一整天在神經緊張中渡過,等到要下班了才發現NB的電池不見了,啊~~沒有電池我怎麼活啊,宿舍沒了網路,每天回宿舍前都要先去肯德基報到個20分鐘的我,沒了電池怎麼上網啊,誰,是誰這麼狠心偷走我的電池,左想右想才想到是自己早上匆匆收拾把電池遺留在床頭櫃上了,唉,到底要不要再回家一趟呢??真是猶豫不決啊,回家嫌遠,不回家又不能網路下單,萬一今晚美股大跌那還得了,唉,為了我的扣扣就回家吧,偏偏5日那天忙到爆,前一天又為了回家沒加班,桌上比前一天更多的資料讓我的良心不斷自我遣責,埋頭苦幹到6點,早上的飛車表演由辦公室到我家,以反方向再度上演一次,而且還為此賭上油錶上就要觸底的警示,硬是為了省10塊錢堅持第二天一早再去減價2元的另一間加油站加油,等趕到家時大家都已等不及開動10分鐘囉!

   6日一早同樣的趕路戲碼再度上演,所以我又沒加油了,匆匆收拾要參加逢甲校園求才的物品,趕在九點半面試完一位電子工程師才出發,飛車女神又要出動,要在九點五十分前趕到逢甲將場地位置以營造公司美好的假象好騙騙年輕無知的應屆畢業生進來,只是小拿鐵才飛到崇德路口我就想起了準備了喇吧卻忘了拿公司簡介DVD,心裡還在想說還好才剛騎出來500公尺還不算太晚,誰知道進辦公室拿了DVD後為了怕騎到一半沒油而改走另一頭中山路才50公尺而己~~~真的真的就沒油了,嗚,都已經在趕時間了還沒油,真的雖到給它徹底啊!

   我踩著有點大雙的高跟鞋看著前後距離約20公尺的兩家加油站,心裡想著讓去哪家加油才好呢?想到回頭要逆向牽車就決意去前面那家全國加好了,一邊牽車一邊想著這次鐵定會遲到,真的死定了,腳步不知不覺愈來愈快,一邊怕遲到一邊又怕跑起來鞋子太大雙會飛出去,沒想到就在牽到全國門口準備右轉進去時,在一位加油員、一位擦車員和一位剛洗好車的車主面前,一個不留神我的左腳鞋跟卡進水溝蓋的縫隙中,左腳直接脫離鞋子空空的往前繼續踩去,就這樣當著三個人的面將車停好後,爆丟臉的單腳穿著高跟鞋跳回頭去水溝蓋上穿鞋子金的金的,人雖的時候種窊都會得菜瓜啦!




                                    _________________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