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全台唯一通過安格斯認証的鮮切牛肉有多好吃?以最簡單碳烤保留肉汁原味,不使用任何醬汁只灑上海鹽入口,牛肉的鮮嫩柔軟在嘴裡散發開來。





  「Toros」以碳烤安格斯認證牛排為主要訴求,在剛開幕時造成一股嚐鮮的風潮,我這個鄉巴佬第一完全不知這間美食達人們口耳相傳的名店,第二完全不知何謂安格斯認証,會知道這個牛肉認証還是因為在TOROS用餐才第一次接觸,但當時完全不知這個認証有何奇特之處,直到寫著這篇部落格做著功課時才知道原來安格斯這麼厲害啊
 


  檢定安格斯牛肉即Certified Angus Beef,簡稱CAB,是美國安格斯牛肉協會於1978年成立至今的檢定安格斯牛肉專案計畫,用來行銷並確保具有黑色血統特徵肉牛(安格斯牛)所產出的高水準牛肉,牛肉品質自然穩定且超乎一般水準者,才有資格被蓋上「檢定安格斯牛肉(CAB) 」 的權威標誌,哇,現在大家對CAB有一些認識了吧。


  TOROS的噱頭不只是提供全台唯一通過CAB認証的牛肉,最精彩的是紐約客、菲力、無骨牛小排及沙朗新鮮紅嫩的生肉就擺在零度恆溫冷藏的生鮮櫃內任由你挑選,你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部位和份量,當然價錢由重量決定;菲力250元/一百公克,其餘都是270元/一百公克,如果你猶豫不決該點哪一種好,那就每種都鮮切個一小塊吧


  除了鮮切牛肉外,這裡也提供其他餐點或套餐可選擇,但來TOROS不點個鮮切還真是對不起CAB認証呢,而且為了這「貴蔘蔘」的一餐,我們倆忍了一整天的飢餓硬是不肯進食,當然要加個280元來個套餐才夠份量,待我們邊流口水邊確認套餐內容後,服務生帶著我們來到冷藏櫃旁挑選牛肉,當師父拿出我挑的那塊牛小排放到台上問著我要切多大時,我餓到爆的胃拉扯著我的大腦威脅著要切個5公分,但我的手墊墊荷包後發出紅色警告~3公分就好囉,不然小心接下來一個月都只有吃便當的份,好吧,美味淺嚐即可,就3公分吧,走在昏黃的燈光中,回到緊臨內湖COSTCO停車場的落地窗旁位子,拿起刀叉我興奮的等著我的美食上桌。



溫熱鬆軟的香料麵包

  在超級餓的時候送上剛出爐的手工麵包,鬆軟溫熱的口感散發著香料的氣味,讓人忍不住撕著一小片一小片交替沾著奶油、羅勒及油醋入口,尤其是沾著新鮮現打的羅勒醬和奶油醬一起吃,那麵包的美味香甜讓我忍不住請服務生送上第二籃,如此美味又無限供應當然不用客氣囉,不然怎麼和我的荷包和超級餓肚子交待呢!



香脆青醬軟殼蟹-有點油膩

法國橙汁燻鴨胸-好瘦的一隻鴨

  當我的嘴裡還散發著麵包的香味時,軟殼蟹和燻鴨胸緊接著上桌,原本的飢餓因手工麵包稍得滿足,在這時吃到麵皮稍厚又炸的有點油膩的蟹,說真的,我可是含淚想著非洲數千萬飢餓的難民才強逼自己吃完它的,至於鴨胸也真的是好普好普啊!



蟹肉蜜瓜湯-苦苦滴

香料牛肉湯-就就就牛肉湯啊

  吃完油油的蟹我強烈期待來點湯品解油膩,好不容易盼到我的蜜瓜湯,沒想到那坨蟹肉竟然也是炸的,而且完全吃不起螃蟹味,更糟的是蜜瓜湯完全與我預期的甘甜不同,它,它,它,竟然帶著苦味,為此我還傷心的問了服務生為何蜜瓜會是苦的呢?在服務生和大廚確認後回報如下:因為在熬煮時加入哈蜜瓜果肉及些許白色的未紅透的部份,可能因此造成苦味。好吧,大廚都這麼說了,湯也喝了,認命吧。至於牛肉湯裡則只見一片牛肉片孤怜怜的躺在其中,唉,湯的味道也是普普啦。



鮪魚馬鈴薯沙拉-很漂亮但吃起來soso

季節鮮蔬果沙拉-水果好甜好好吃

  好在接著上桌的是我超愛的木瓜,終於又讓我的舌尖品嚐到美味,其實點的時候只知道是季節水果,看到上桌時用三分之一顆木瓜挖空填入其他水果丁再擺上兩片美生菜,光是那棵又甜又多汁的木瓜就足以讓我滿足的停不下來囉,而另一道鮪魚馬鈴薯味道也還算不錯,但這兩道菜共同的缺點都是-生菜有點苦苦滴!!奇怪了,照理說這麼昂貴的餐廳應該不會用廉價的生菜才對啊,怎麼會生菜帶苦味呢?算了,算了,新鮮就好了,我不想再打擊大廚一次了,他不會歹勢我都覺得歹勢了!



超讚的牛小排

只需要灑上少許海鹽及胡椒就美味百分百囉

菲力牛肉及紐約客

  終於終於輪到我的無骨牛小排上場了,5分熟的牛小排碳烤的恰到好處,灑上海鹽及胡椒切小一口用叉子送入口中,那種鮮嫩多汁的原味、烤的柔軟又帶勁的口感在嘴裡不斷擴散,後,我只能說安格斯果然讚!!不過紐約客的油脂較多,菲力又較柔軟不若牛小排帶勁,對我來說都沒有我的牛小排迷人,但這就要看每個人口味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囉。



法式烤布蕾

雪藏巧克力幕斯

  在品嚐過牛小排後我只能說:爽啊!爽到完全不在意我的烤布蕾很普通,也不在意雪藏巧克力幕斯很甜膩,倒是最後的飲料-木瓜牛奶延續了前面那道水果沙拉的好味道,讓我這木瓜狂熱者爽上加爽,一口氣喝光光,就連另一杯鮮榨果汁都被我搶來喝掉一半,但說真的,這麼豐富的套餐只要多加280元,雖然多數不甚好吃,但如果你餓到可以吞下一條牛就點吧,不然來TOROS還是點個鮮切牛肉就好啦!

  P.S. 這頓飯花了我們快2500大洋,扣掉朋友給的1000元折價卷一個人還要700元呢,口袋不夠麥可麥可的人可別輕易嚐試啊!


  TOROS ~
http://www.toros.com.tw/200705/main02.htm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