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一餐蔬果餐,神輕氣爽更健康!





  有個廚藝滿分的全職家庭主婦媽媽,除了北上求學的那幾年之外,從小到大我一直幸福的享受著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成了上班族後午餐時間同事們羨慕的眼神,更讓我暗爽到快內傷,不過自從去了希臘一趟養成了不吃午餐的習慣後,我就像斷奶的小孩一樣離開了媽媽的愛心便當,午餐時間短短的50分鐘就用力的給它睡到飽,但上次在電梯裡撞見事務小姐手中的蔬果便當,愛吃蔬果的我頓時間化身為小熊維尼,對著猶如蜂蜜般可口的蔬果便當流口水,當下立即訂了一個月份的餐食,再次恢復成一天三餐的正常飲食


  我的蔬果餐共有5種套式可選擇,剛好一天換一種菜色,選用的都是當季盛產的菜色,而且都是當日新鮮現做,吃起來ㄎㄠˊ ㄎㄠˊ的鮮甜美味又爽口,所有食材均事先以O3臭氧解毒處理,完全不用擔心有農藥殘留,除了蔬果外主食的部份也都是十穀米
、薏仁、地瓜或薯泥等養生食材,不僅美味滿分且健康滿分,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美味新發現,連續一個星期我認真的將5種套餐拍照記錄下來,不過用的是傻瓜機沒拍出很好的效果(總不好拿台大相機在公司晃來晃去吧),請大家見諒



一號蔬果餐-十穀米+地瓜+生菜沙拉+水果

二號蔬果餐-薯泥+地瓜+生菜沙拉+水果

三號蔬果餐-薏仁+地瓜+生菜沙拉+水果

四號蔬果餐-十穀米+薏仁+薯泥+生菜沙拉+水果

五號蔬果餐-涼麵+水果+十穀米

  所有的蔬菜味道都很鮮甜,完全吃不出生菜的腥味,且苜蓿芽(埋在其他蔬菜下,照片中看不出來)份量十足,正好讓我吃完主食再加一份副食後小睡個半小時,其餘的份量則留到下午肚子餓時當點心吃,一份60元的價錢在這蔬菜爆貴的時機可算是物美價廉,如果你的公司或住家在北屯區附近,而且一次訂購10份以上就可免費外送哦,不過因為新鮮現做,可別忘了要在用餐前2小時訂購哦!



  仁愛蔬果吧
  負責人:邱先生
  TEL:(04)22420836
  MOBILE:0917273837
  ADDRESS:台中市松竹路二段707號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