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4.JPG

IMG_7790.JPG

  吃完輕食早餐,一大一小兩個男生的遊樂區由餐廳轉到露天的白沙區,玩具則由刀叉變成了白沙和漫畫書。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613.JPG

IMG_2712.JPG

  漫步巴塞隆納街頭,白天明媚熱情,夜晚湛藍魅惑。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388.jpg

  百年國慶煙火就在我上班的公司施放,但我捨棄了與總統一起近距離同賞煙火的難得機會,畢竟看完煙火後我沒有專車開道暢行回家的禮遇,於是選擇在吉安水道對面的台61線下方觀賞,讓美麗的煙火多了西部海濱特有的「風車」入鏡。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669.JPG

  小肉包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梨子用餐,但上次來時還是BABY肉包,還不會自己拿叉子吃飯,這一次剛滿三歲又二十天,雖然還不太會用叉子,但已經能自己拿著叉子把整碗青蔬沙拉吃光光囉!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7740.JPG

IMG_7788.JPG

  一直很喜歡梨子咖啡館的森活輕綠色,在中科店的落地玻璃窗下啜飲著早餐茶,享受著輕食早點陽光明亮了一室溫暖,心裡傳來小步圓舞曲。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83.JPG

IMG_1721.JPG

  三棟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中的高第作品裡,就屬奎爾宮的煙囪最炫爛多彩,閃爍著童話般的色彩。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