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藍的天

    苗栗的130號縣道有個美麗的名字-遊雲路,在這群山環抱依著小河的谷地旁,紅色城堡佇立其中,安靜而宜人,在雲端-漫步!




山林裡的紅色城堡

化粧室也很城堡風哦



山林裡的漫步雲端

  我在下著大雨的高速公路上往三義方向開著,出門時帶著小白(NB)、五本旅遊雜誌、一本外文翻譯書、相機及一顆渴望休息的心,雖然下著雨,但想著坐在花園中的透明餐廳裡聽著雨聲及蛙鳴,看著落地窗外的綠草如茵,喝著一杯又一杯香醇的咖啡,再配上可口的手工餅乾,報告再難做,用最慢最沒有壓力的速度完成,一整個WEEKDAY的疲倦都會隨風消失,誰說下雨不適合去森林廚房走走?雨再大都要往山上去!


下午4點的斜陽

餐桌一角

滿滿陽光 浮萍池塘 呱呱蛙聲

漫步雲端海鮮燉飯

  由三義交流道下往三義木雕街方向走,並在苗130縣道右轉讓耳朵只聽到小雨打在竹林中的聲音,竹林會一路引導你開到遊雲路22號,在這裡只有小雨打在落地窗上的聲音,紅色的城堡會在環繞山間的草原上擁抱你,穿過山谷中的小溪更會把你從城市中帶來的喧囂給帶走,於是我坐在玻璃屋內靠池塘的位罝,一口一口慢慢地讓舌頭感受咖哩雞肉烤飯有多香,等我滿足的吃完烤飯開始享受新鮮水果時已過用餐時間,屋內的客人走了,屋外的雨也停了,太陽更將白白的天空塗上藍藍的底色再添上幾筆白色雲朵,因此在雨中的午餐之後,溫暖陽光下的午茶時間接著而來!




青蛙-就在用餐旁的池塘

庭園內看城堡

打開窗迎接陽光

  坐在陽光中敲著NB寫報告,只有曬黑的壓力沒有電話接不完的困擾,把腳肆意的放到椅子上用最輕鬆的姿勢享受無所事事的心情,沒有靈感時就拿起旅遊雜誌讓自己對著書中的景點規劃下一趟旅程,回E-MAIL回到煩時就拿起相機拍拍哇哇叫不停的青蛙,看到紅色的蜻蜓就滿山谷內追著跑,直到拍下它短暫停留在枯枝上的那一秒,坐久了就起身和那隻太胖的黃金獵犬抱抱,怕曬黑就在層層疊疊的城堡內用力的按著快門,捕捉一張張歐式風情的照片,唯一不怕的就是找不到快樂的方式!


 敲鐘囉

紅色城堡一角

陽光下的紅色城堡

好藍的天

  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又香又順口且用料豐富紮實的烤飯或義大利麵,除了主餐外,沙拉吧的水果、生菜、甜點、麵包、新鮮果汁及熱湯採自助式供應,不但無限供應而且菜色用心又新鮮,就以生菜來說,頗貴的石蓮花也出現在菜色中,沙拉醬除義大利油醋醬、千島醬外,更有芥茉優酪及蜂蜜的不同選擇,而水果更是不斷變換種類而且甜美多汁,至於麵包及熱湯更是味道可口,一點都不含糊,至於果汁則是除了濃縮果汁外,另外用心的提供了現榨的葡萄柚芭樂汁,甜點更是無法形容的美味,第一次來漫步雲端,它提供的一道鮮奶酪覆新鮮芒果汁,上面裝飾著鮮紅的櫻桃及蘋果切片,奶酪香滑、芒果微甜順口,整體盆飾也讓人忍不住一盆接一盆往嘴裡送,第二次到漫步雲端則是不加糖的鮮草加上微甜的鮮奶油,沙拉吧的這些美食,讓我一邊敲著鍵盤一邊煩惱著吃了這個怕吃不下別的,好吃到不知該如何取捨也是一種煩惱,而且價錢和一般森林廚房一樣,真的是超值又可口!




歡迎光臨

漫步雲端難得的客家風情

西班牙風情

  除了美食,舒適又安靜的環境是最美好的服務,我坐在落地窗旁偎著草皮敲著NB,除了輕快的蛙鳴鳥叫聲外,陽光透過玻璃天井陪伴我感受寧靜的氣氛,桌上的咖啡這時並非用來提神,而是用來搭配愉快的心情,而碟子上的手工餅乾、甜點和鮮果汁則是持續提供元氣的活力來源,有了活力,我才能不畏烈陽在草皮上追著黃金獵犬玩耍拿著相機在城堡裡外貪心的拍下每一個美麗的角落,幸福不僅是用鏡頭捕捉到美好的時光,更是讓自己沈浸在這美好的時光中!




紅色城堡一角

小溪旁的下午茶

  來的路上是下不停的雨,回家的路上卻是曬滿身的金黃色夕陽,一整個下午的無所事事,奢侈的讓時間沒有目標的流失,原來一點都不浪費!


  延伸閱讀~夜.漫步雲端
       三個人一起漫步雲端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