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YA-曼谷包的同意詞。

 


  在曼谷,除了看不完的廟,吃不完的美食外,SHOPPING是絕對不可錯過的行程,在這裡有東南亞最大的週末市集,有一座又一座新穎的SHOPPING MALL,有平民化的各式夜市,有BOOTS的生產工廠,更有讓女人陷入瘋狂的曼谷包,不僅實用
、美觀又輕巧,最重要的是價錢超平價,超值的連我這個理性的非購物狂都變身敗家女,這一切的犯罪動機都源自於NARAYA

  NARAYA有著各式各樣大小、形狀和顏色不同的包包,材質多是絲質、鍛面或棉質,內裡有做防水措施,再加上一個蝴蝶結,款式的多樣可說將創意發揮到無限大,其版型漂亮,手工及布料均不含糊,而且因為方便易折、適合收納,所以相當受到空姐的喜愛,也因而使曼谷包受歡迎的程度與日俱增,漸漸的,不論師奶、少婦或年輕美眉都成了曼谷包的愛用者

  在做完行前功課後我發現,在NARAYA買個幾十個甚至上百個包的瘋狂敗家女似乎不在少數,對於一輩子買的包包(包含小學一直到大學的書包都包含在內)加起來不超過15個的我來說,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出國前,我還理性的盤算著,看在曼谷包這麼便宜的份上,買個兩三個回來吧,想想一次買三個包,已可是畢生最敗家的買包記錄了,萬萬沒想到我竟一時失守,無法自己的跑了兩家店,共買了43個包!!43個!!沒錯!我一數再數,是43個沒錯!

  為了合理化我瘋狂的行為,我分析我一時失心瘋的原因如下:
   

                  

  一、價格便宜:最小的零錢袋只要20元,最大的行李袋也不到300元,更不用說各大名牌動則數千元至數萬元的水餃包更是150元台幣打死,就以上圖第二款水餃包來說,一般的舖棉材質只要125元,沒有蝴蝶結的款式更只要110元,就算是材質較好的緹花布料也只要250元,怎麼樣,真的很便宜吧,而且你千萬別想說,便宜一定無好貨,這麼便宜的東西一定沒啥質感,錯!只要你穿搭合宜,絕對不擔心NARAYA和身上穿的那件Anna Sui不搭哦

  二
、款式多樣:NARAYA的包由皮夾、方包、圓包、背包一應俱全,近年更是將產品延伸到兒童、居家、廚房及創意用品等,加上尺寸、材質、顏色及細節的不同,走入NARAYA絕對讓你眼花瞭亂,不知道該捨棄哪個包是好

  三
、送禮自用兩相宜:我是個頻繁旅行的人,身為中部電子業的一員,身邊的同事多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良家婦女,如果每次旅行就買個「等路」回來做公關實在是太傷本了,而且我向來討厭買些吃完就沒了的不實用禮物,所以一直都很不SOCIAL的堅持不送禮,偏偏同事們又偶爾會請喝個飲料之類的,哇哈哈,料準這些良家婦女不知道一個曼谷包只要100元,既不傷本又符合我實用性的原則,於是買了各色沒蝴蝶結的舖錦水餃包送同事,而給要好女朋友和家人的包則是各色蝴蝶結緹花包(要好的朋友當然要送好一點的啊!),至於我自己,其實我真的很克制的捨棄了許多可愛包包吔,就連皮夾都捨棄了7000元的COACH而換成45元的NARAYA(因為每隔半年就要花個1000元清洗費好恢復COACH的高貴外在,一個生氣不用了),只是自己用的都挑好一點的材質啦

  關於NARAYA的相關訊息,各位包包狂們可以上官方網站去看看,不過若是要去售價最便宜的曼谷,千萬別忘了先到PAPONG店去看看,因為二樓有些特價品可買哦,之後再去個花色最齊全的CENTRAL WORLD PLAZA補個貨,這樣就能搜括到所有當季靚包,購物慾充分滿足又不傷荷包,計劃要到泰國旅行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準備個超大購物袋裝你的曼谷包哦!


  NARAYA官網~http://www.naraya.com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