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0.JPG

IMG_3965.JPG

  這個夏天,全國一起被隔離在台灣這個美麗的小島上,四處都是報復性旅遊人潮,山林裡不只有登山客,還出現不少網美身影,更別說是海邊了,想念的不只是海,還有海的另一邊,那疫情前未曾感覺如此遙遠的另一個國度。





  好在前兩年都榨乾荷包帶孩子出國去,今年還能看著照片溫習那好像才剛結束的旅程,然後幻想著下一趟的旅程,去哪好呢?飛程短又經濟的就屬沖繩了,要怎麼玩的經濟又好玩?以海洋博公園來說,光是兒童樂園就能讓孩子們玩到不想離開,再加上海豚劇場、海豚潟湖、海龜館、海牛館這些免費設施,就算沒有進入美麗海水族館內,孩子們依然對旅程留下難忘的回憶。


 

IMG_6147.JPG

IMG_3850.JPG

IMG_3851.JPG

IMG_3853.JPG

IMG_3921.JPG

IMG_3923.JPG

IMG_3856.JPG

IMG_6179.JPG

IMG_3859.JPG

IMG_3860.JPG

  由海洋博公園的中央出入口走入美麗海水族館那一刻開始,海,就敝開懷抱迎接著每一位旅人,除了海,還有盡頭淺淺的藍天,以及早晨太陽映照身邊大樹的短短影子,全部都在說著:歡迎光臨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IMG_3862.JPG

IMG_3873.JPG

IMG_3874.JPG

IMG_3875.JPG

IMG_3876.JPG

IMG_3878.JPG

  走著走著,孩子們遠遠的看見了樹欉間的藍色繩索遊具,腳步像穿上溜冰鞋一樣快,直直的衝向遊具,完全忘了一旁的水族館內有著吸引無數遊客前來的黑潮之海,裡頭有著他們最想看的鯊魚。

 

IMG_3865.JPG

IMG_3868.JPG

IMG_3931.JPG

IMG_3886.JPG

IMG_3903.JPG

IMG_3940.JPG

IMG_6199.JPG

IMG_6206.JPG

  查看了一下遊園地圖才知道,這裡是海洋博公園的「兒童樂園」,有著日本最大規模的繩索遊樂設施,以「沖繩之海」為主題分成四個區域,並且表現出沖繩海洋的各種特徵,一張張藍色的編繩網像海面的波浪推疊,孩子們就像乘風破浪的小水手在海面上跳躍,奔放自在,和不遠處排著隊買票準備進美麗海水族館的高中生們形成對比。





  看看時間,距離海豚秀的時間還久,就任由孩子們攀著、爬著、跳著、笑著,和沖繩的風一樣奔放在藍藍的天空下。
 

 

IMG_6252.JPG

IMG_3977.JPG

IMG_3975.JPG

IMG_6100.JPG

IMG_6105.JPG

  流汗了,就回到爸媽身邊喝口水,開心的在邊上的石頭示範著自己剛剛跳的有多高,雖然爸媽完全沒有機會一窺黑潮之海的魅力,但孩子們的滿足與笑聲對爸媽來說更勝鯨鯊。

  美麗海水族館是許多人沖繩之行必訪的景點,3F的「珊瑚之海」展示著大規模的珊瑚群體,2F最受歡迎的「黑潮之海」有著世界上最大的魚類~鯨鯊,以及世上首次人工繁殖成功的鬼蝠魟,但,雖然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的規模不比美麗海水族館大,但內容與主題雷同,精彩程度對我們一家來說同樣吸引人,所以我們選擇將時間花在海洋博公園的其他週邊設施,不僅無料,而且同樣吸引孩子的目光。

  沖繩的免費提案不只有特色公園,還有探不完的美麗沙灘,以及海洋博公園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