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1.JPG

IMG_7898.JPG

  在沖繩這個美國大兵進駐多年的旅行勝地,除了道地的沖繩美食,美式料理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尤其看到「蟬聯沖繩第一名漢堡連續六年」這麼吸睛的標題,說什麼都要把「Captain Kangaroo」排進旅程裡。

 





  沖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由美軍統治佔領直至1972返還日本,至今仍是美國駐軍的重要基地,美國大兵將西方飲食文化帶進沖繩,讓沖繩成為東西洋料理共融的美食天堂,其中「漢堡」是大受歡迎的一項,除了知名的漢堡連鎖店A&W外,絕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遠在名護市郊的漢堡名店Captain Kangaroo,這可是連續六年繟聯沖繩第一名漢堡的人氣名店,想吃就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IMG_3680.JPG

IMG_7872.JPG

IMG_7873.JPG

IMG_3681.JPG

  Captain Kangaroo位於沖繩北部的名護灣海岸線上,與名護市區還有段距離,附近也沒有什麼知名景點或名店,交通不是很方便,只能自駕,但還是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即使是旅遊淡季的平日中午前來,後院和馬路對向的停車場依然停滿車,位在房仲房的店門非常不顯眼,要不是店門前站滿排隊人潮,實在很難引起過路人注意。Captain Kangaroo不只蟬聯了沖繩第一名漢堡連續六年,更獲得了日本美食評論網「Tabelog」3.55分的高分評價,入口玻璃門上滿滿的美食評論網戰功,光是TripAdviser及應援店的證書就能看出這間店的高人氣,也難怪千里迢迢而來的人這麼多。


 

IMG_7874.jpg

IMG_3669.JPG

IMG_3674.JPG

IMG_3676.JPG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可別傻傻的在店外等候,記得要先入內登記,店內走的是令人放鬆的美式鄉村風格,入口牆上到處貼著海報,角落放了很多美式風格的小物,呈現一種亂中有序的平衡感。


 

IMG_7876.JPG

IMG_3686.JPG

IMG_3687.JPG

IMG_3666.JPG

IMG_3667.JPG

IMG_3685.JPG

IMG_7879.JPG

  座位區分為吧台區、餐桌椅區及靠後方庭院有海景的沙發區,採用的餐桌椅和家具都很日系,雖然賣的是美式漢堡,但骨子裡仍是日本魂。


 

IMG_7877.JPG

IMG_7871.JPG

IMG_7894.JPG

IMG_7895.JPG

  最舒服的就是後面的沙發區裡,可以窩在舒適的沙發裡,還能望著不遠處的海岸線,雖然沒能坐在沙發區,但只等了二十分鐘就幸運的被帶到了靠窗的座位,窗外是一間看似已荒廢的沖繩老宅,隔著紗窗,在秋天偏黃的陽光和枯葉下很有海島氣氛。


 

IMG_7881.JPG

IMG_8592.JPG

IMG_7891.JPG

  Captain Kangaroo一共有12種漢堡,其中最有名的是Sparky Burger,美式巨無霸漢堡成為這間店的招牌,另外還有炸魚漢堡、BBQ口味、日式漢堡或是炸雞等口味,如果想要試試沖繩特有的風味,可以點Mexican Taco Burger,採用了沖繩名產Taco Rice製作,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如果你還在發育,胃是個黑洞,建議可以點個Patty~外加兩片漢堡肉,又或加300¥享受薯條薯餅套餐或飲料套餐。不過現做是需要付出等待的,在店外等待了20分鐘,點完餐後又等待了20分鐘,餓到開放孩子玩手機拍照,在滿室漢堡香卻吃不到的酷刑下,媽媽已放棄孩子不能碰手機的原則。


 

IMG_8599.JPG

IMG_7904.JPG

IMG_7899.JPG

  Sparky Burger果然不負招牌的美名!特大號的尺寸光看就覺得CP值爆表,兩片烤到微酥帶熱的漢堡中間夾著炸洋蔥圈、兩片焦香培根、生菜、漢堡肉、起司,厚到孩子們被命令不准動這漢堡的主意,要由大人拿起漢堡包裝紙袋餵食,要是被孩子弄倒這如101般的漢堡,搞到每一種饀料分開吃,那就不是漢堡了,把嘴張的和河馬一樣大後咬下一大口,超超超級好吃的啊!洋蔥圈的外皮炸的酥脆,內層的洋蔥卻鮮甜濕潤,配上下層煎得乾脆微焦的培根,及肉香味十足濕潤的漢堡肉,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回味十足,完全不輸柴窯火腿製造所。


 

IMG_7906.JPG

IMG_7911.JPG

IMG_7905.JPG

  孩子們的漢堡雖然尺寸小許多,但好吃的程度可一點都不輸給Sparky Burger,小風箏的雞肉漢堡超多汁,肉汁的鮮甜簡直像在台南吃溫體牛般的新鮮保證,配上沖繩縣產的美生菜,淋上肉汁夾在烤的微酥帶著芝麻香的漢堡皮間,美食天堂啊。


 

IMG_8603.JPG

IMG_7898.JPG

IMG_7900.JPG

  小南風的BBQ漢堡裡有著火烤封存的肉汁和BBQ獨有的炭火香,配上香菜美美乃茲帶進一點清爽,也好好吃哦。

  雖然在沖繩除了A&W和Captain Kangaroo外沒吃過別家漢堡,但不用比較,第一名就是Captain Kangaroo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