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5.JPG

IMG_3783.JPG

  從一家三口變成一家四口後就鮮少住飯店了,不論旅行國內或國外,民宿成了我的過夜首選,而且追求的不是風格獨特或豪華舒適,而是經濟實惠,白天所走過的每一個景點,吃過的每一口美食才是重點,夜裡只是養足精神為明天再戰的歇腳處,也因此,為每天早上起床後的早餐預做安排,也成了規劃旅途時的必要功課。





  以經濟實惠為考量所選擇的住宿地點多是不包含早餐的,要在回民宿前先買好隔日早餐,或是隔天出門的路上順便買個早餐,成了規劃旅程時的一個重點,沒有能配合出遊時間早早營業的美食時,美味的麵包會是我們家的首選,只要前一天先買好備用,隔天早上就能沿途享用美味早餐,方便又不用犠牲美味。

  說到沖繩的人氣早餐,第一個想到的百分百是豬肉蛋飯糰,但可不是整個沖繩都能吃到豬肉蛋飯糰,尤其吃個早餐要排上半小時的隊,實在太浪費時間在等待了,沒有飯糰,民宿附近的便利商店胡亂將就也行,至少有香濃的鮮奶讓人心情愉悅,日本的乳製品超受我們家一家三口喜愛(除了不受愛奶的KEITH),直到旅程到了名護,才終於能好好吃頓早餐,真是謝謝Pain de Kaito。


 

IMG_3759.JPG

IMG_3760.JPG

  Google到的資料看起來Pain de Kaito似乎是名護的知名麵包店,但名護不像那霸週邊熱鬧,Pain de Kaito也不在名護市中心,而是位於名護外圍,不到5間的連棟房子坐落在車輛疾駛的大馬路邊,若不是循著導航停在店門前仔細一看,還真看不出這是間知名麵包店,店門前就有偌大的停車空間,店裡店外全無客人,外觀看起來就像台灣鄉下常見的不知名小店。


 

IMG_3761.JPG

IMG_3762.JPG

IMG_3763.JPG

IMG_3765.JPG

IMG_3769.JPG

IMG_3770.JPG

IMG_3771.JPG

IMG_3772.JPG

IMG_3773.JPG

IMG_3774.JPG

IMG_3775.JPG

IMG_3776.JPG

  推開門走進店內,小小的門店內充滿溫暖的烘焙香氣,見寬不到3公尺的玻璃櫃內的麵包品項不少,全都是口感紮實的日式麵包,完全打中我們偏愛歐式麵包紮實口感的胃蕾,而且有許多以日式麵包為基底的變化口味,平時只有各類堅果歐式麵包能吃的孩子們看了興奮不已,站在玻璃櫃前一一點名所有看起來小有變化的麵包口味,喂!喂!喂!麵包不能放太久,放久了就不好吃了,而且我們只有早餐要吃麵包,你們是想連續兩天三餐都吃麵包嗎?


 

IMG_3779.JPG

IMG_3780.JPG

IMG_8632.JPG

IMG_8619.JPG

IMG_8623.JPG

  除了麵包,還搜括了好多瓶身超可愛的果汁,坐在店外的長櫈上感受著名護市郊的生活步調,肆意任時間流逝的享受沖繩時光,至於麵包到底好不好吃?真的超好吃的啦,原本打算分兩個早上吃完的麵包,最後忍不住在移動的車行間當成點心吃掉了一半,忍著嘴饞才沒讓隔天早上的早餐又去便利商店報到,GOOGLE大神果然不負期望又讓我們一家品味了麵包帶來的美好早晨。

  旅行沖繩就連麵包也要講求美味,謝謝Pain de Kaito的沖繩麥香滋味。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