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8.JPG

IMG_3459.JPG

  如果你喜愛終日擁抱浪花,而且陽光和比基尼是少不了的背景,那麼當你飛向沖繩時,恩納一定在行程裡,在這個美國大兵聚集的沖繩西部海岸,道地美式料理最是吸引人,如果你是早起的鳥兒,推薦你試試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台灣少見的美式厚鬆餅,份量十足,有甜有鹹,平實不花俏的外表下,是道地的美式鬆餅好味道。
 

 

 


  對於我來說,除了那霸市週邊外,沖繩的其他地區還帶著花東和偏鄉才有的悠閒氣息,而西部海岸則是在長長海岸線的浪花聲中透著海洋假期的歡樂,許多大型沙灘酒店佇立海岸線邊,一間間的無敵海景房對著熱愛陽光海洋假期的旅人招手,雖然十一月的沖繩已不開放海濱戲水,但陽光依舊明媚,歡樂一絲不減,仍有許多無飯店管理的白淨沙灘可戲水,而完美的假期時光少不了美食,在恩納有一家早起的鳥兒才能悠哉享受的美式鬆餅~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是補充一整天氣力的美味早餐好選擇。


 

IMG_3440.JPG

IMG_3435.JPG

IMG_3436.JPG

IMG_3441.JPG

IMG_3473.JPG

IMG_5332.JPG

  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就在海岸線公路旁,附近完全沒有顯眼的地標,淡黃色的二層樓建築很容易在一早還無車流的稍快車速中錯過,將車停在對面的停車場後,發現已有幾組人在門口等候,果然真的要是早起的鳥兒才能悠哉享受,我可是八點多就打包好行李及兩個孩子來吃早餐了耶。


 

IMG_3439.JPG

IMG_5342.JPG

IMG_5343.JPG

IMG_3437.JPG

IMG_5359.JPG

IMG_3442.JPG

IMG_3445.JPG

IMG_3448.JPG

  登記好用餐的人數及等待序號後被告知打待時間約30分鐘,天啊,比預期的晚個30分鐘抵達,要付出比30分鐘更久的等待,想照表操課的旅人千萬要趕在八點前來,好在我們的旅行計畫永遠隨心調整,帶著孩子在一旁走走,落葉枯枝也能賞玩,比起曬著太陽,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大人更能融入恩納的渡假氣息中。


 

IMG_3471.JPG

IMG_3472.JPG

IMG_3469.JPG

  最後等了快40分鐘才入內用餐,走進店內一看,哇,好道地的美式餐飲店,完全沒有網紅們追求的打卡拍照的美麗角落,塑膠及金屬感的簡單桌椅整齊排列,用餐的客人超國際,什麼膚色的客人都有,店員流利的說著英日文,匆容的應付著外場緊湊的點餐、送餐和整理桌面的事務,充實的一天開始在朝氣的早餐中。


 

IMG_3450.jpg

IMG_3451.JPG

IMG_3452.JPG

IMG_3470.JPG

  入座後拿起MENU,各種口味的美式鬆餅,甜鹹都有,重點是千萬別以為這鬆餅和在台灣吃到的鬆餅一樣只是餐間甜點,看到別桌客人剛上桌的鬆餅,我正色提醒Keith:別點太多,份量看起來超大的,小心吃不完。


 

IMG_3457.JPG

IMG_3458.JPG

IMG_3459.JPG

IMG_3460.jpg

IMG_3456.JPG

IMG_8538.JPG

  好在我有事先提醒,Keith很收斂的只點了兩份:招牌的nuts鬆餅、炸魚薯條鬆餅,雖然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但人得認清自己的能力,2大2小的戰力真的只能吃完2份,既然如此那點個招牌,最安全的選擇;所有鬆餅都是現點現煎,等完40分鐘再等個十幾分鐘,比小南風臉還大的鬆餅一上桌,有著螞蟻胃的小南風立即拿起刀叉一叉,哇,叉子由上往下一刺竟然只剩柄身,超厚的兩層鬆餅,無敵大份量,大方的淋上每日限量調製的甜白醬,煉乳般的甜蜜滋味,濃稠度偏清爽,灑上椰子磨碎的椰果,和鬆軟帶著淡淡甜味的鬆餅一起入口,溫暖舒心,鬆餅、白醬和香蕉三者偏淡的甜味微妙的交錯,簡簡單單,美味不減。


 

IMG_3453.JPG

IMG_3454.JPG

IMG_3455.JPG

IMG_5394.JPG

IMG_5388.JPG

IMG_5392.JPG

  英國四處可見的炸魚薯條,讓Keith回到留學英國的記憶時光,剛起鍋的炸魚酥脆的脆衣內,是燙口的濕嫩魚肉,沾點美乃滋或蕃茄醬,魚香裡多了股酸甜,小風箏比Keith更捧場的一口接一口,看孩子吃東西,不用文字形容,表情就能告訴你有多好吃。

  在美國大兵駐軍的地方吃美式鬆餅,超道地,有甜有鹹,份量十足,不論早餐、早午餐或下午茶,
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都能滿足你渴望美食的胃,但千萬別在用餐的尖峰時段來,不然你會餓上加餓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