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9.JPG

IMG_7864.JPG

  沖繩西海岸度假村及恩納海岸在4~10月的游泳季節處處陽光、沙灘、比基尼,許多人氣海灘景點對著旅人招手,如果靜靜享受陽光、沙灘的放鬆假期才是你喜愛的旅行方式,那就來趟幸喜海灘吧。






  4~10月是沖繩的游泳季節,所有海濱度假村及人氣海灘都擠滿了戲水的遊客,養眼比基尼讓人目不轉睛,但配合小風箏秋季假期選在11月初飛沖繩的我,無緣一睹沖繩最熱力四射的季節,索性放棄無敵海景飯店,省下不少住宿費用,但11月的沖繩仍是陽光明媢,不好好的感受一下沖繩的海濱假期,簡直像去墾丁卻完全沒有下水一樣瞎,雖然許多人氣沙灘都禁止下水,但還是有些無人管理的沙灘可以盡情享受陽光假期,而且還為數不少呢,無人管理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無料,嘿嘿,旅行沖繩除了特色公園無料,海灘也無料哦。

  雖然第一次飛沖繩就整整待了13天,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錯失好多美食、景點、特色公園和小店,就連無料沙灘都只能硬是由恩納往名護移動時中停幸喜海海2小時,但綿延900公尺的潔白沙灘,完全滿足了一家大小的渡假魂,比萬座毛更療癒。

  幸喜海灘過去被稱為名護市民海灘,位於名護市南部,算是恩納海岸的最北端,南邊緊臨著部瀨名海灘和Mission Beach,距離萬座毛也僅14公里,或許是因為與恩納有一段距離,即使在夏天時戲水的旅人也以名護當地居民為主,很適合想遠離人群度過悠哉時光的遊客。

 

 

IMG_3598.JPG

IMG_3605.JPG

IMG_3587.JPG

IMG_5506.JPG

IMG_5651.JPG

IMG_5658.JPG

  非下水季節的幸喜海灘,真的,完全沒有人,全家四口獨享900公尺的潔白沙灘,超級霹歷無敵爽。


 

IMG_3591.JPG

IMG_3604.JPG

IMG_3597.JPG

IMG_3620.JPG

IMG_3619.JPG

IMG_3603.jpg

IMG_3593.JPG

  沙灘有多潔白?你看看,你看看,白細沙灘上,海浪的盡頭圓潤貝殼及珊瑚曬著日光浴,完完全全沒有垃圾出現在沙灘上,在台灣應該只有列為保護區的沙島可以比美。


 

IMG_3526.JPG

IMG_3511.JPG

IMG_3514.JPG

IMG_3516.JPG

IMG_5509.JPG

IMG_3520.JPG

IMG_3521.JPG

IMG_3522.JPG

  都還沒摸到海水呢,兩個孩子就迷醉在潔白沙灘的細沙裡,若不是停留時間只有兩小時,媽媽我得提醒他們海水拍打著沙灘,在和你們說哈囉,搞不好他們會玩到忘記下水。


 

IMG_3602.JPG

IMG_5660.JPG

IMG_3549.JPG

IMG_3538.JPG

IMG_3540.JPG

IMG_3545.JPG

IMG_3530.JPG

  不下水則已,一下水就忘情的弄濕褲腳,而且還把這裡當成私人沙灘,直接露內褲奔跑在沙灘上,穿著長袖長褲的媽媽我超羨慕。


 

IMG_3541.JPG

IMG_3547.JPG

IMG_3535.JPG

  不只海樣著沖繩藍,沙灘上礁石上的青苔也在潮水沖刷下透著盎然的綠,這個沙灘真的無敵美。


 

IMG_3551.JPG

IMG_3553.JPG

IMG_5535.JPG

IMG_5568.JPG

IMG_5572.JPG

IMG_5539.JPG

IMG_5543.JPG

IMG_5555.JPG

IMG_5562.JPG

  愈玩愈嗨,愈玩起帶勁,不過幸喜海灘雖屬於淺遠型的沙灘,潮流很快而且沒有救生員,戲水時還是要注意安全,兩個孩子雖然自嬰兒時期就開始游泳,水性很好,但海畢竟和游泳池大不同,兄妹倆只敢踏浪戲水,沒膽下水游泳。

 

 

IMG_5582.JPG

IMG_3561.JPG

IMG_3570.JPG

IMG_3572.JPG

IMG_3573.JPG

  玩的太嗨,連內褲都濕透了,小風箏竟帶頭脫掉內褲露鳥鳥,妹妹見狀也跟著脫了,哦,天啊,還好四下無人。


 

IMG_5590.JPG

IMG_5595.JPG

IMG_5669.JPG

IMG_7854.JPG

IMG_7861.JPG

IMG_3585.JPG

IMG_3579.JPG

IMG_3581.JPG

IMG_7863.JPG

  愈露愈大,愈玩愈嗨,整個人趴在浪裡感受海的滋味,一點也不畏全身是沙。


 

IMG_5598.JPG

IMG_5614.JPG

IMG_5597.JPG

IMG_5649.JPG

  樂不思蜀就是小南風都已經上岸換下濕答答的衣服了,小風箏還捨不得離開這趟旅程唯一可以親近的海,留連在潮汐漲落之間的沙灘,尋找著可愛的貝殼,但貝殼是屬於這片海的,只帶走回憶的旅行,才能讓美景長存哦。


 

IMG_3606.JPG

IMG_3614.JPG

IMG_3608.JPG

IMG_3610.JPG

IMG_3655.JPG

IMG_3658.JPG

IMG_3625.JPG

IMG_3631.JPG

IMG_3652.JPG

  上岸換了衣服還是捨不得往下一個點出發,嗯,自由行就是要自由,那就多留一會兒吧。

  下次,再發沖繩,要多安排幾個無料海灘,讓你們一次玩個夠。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