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8.JPG

IMG_0709.JPG

  夏天的富良野,旅人全被薰衣草迷的團團轉,精靈們靜靜的在森林裡吹著微風。

 

 

 

 

 

  夏的北海道是專屬於薰衣草的,但有處森林,裡頭住滿文青精靈,不管你什麼時候來,它都散發著迷人風情,安靜清悠,很適合避開北國熱鬧夏天的嘈雜人群,它,不在深山林處,就在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不用開四輪傳動車就能把自己隱入山林裡,覓一份幽靜。


  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位在富良野市郊半山腰,周邊未開發的原始森林圍繞,另外還規劃有咖啡廳、庭園、纜車等,除了住房的旅客外,許多旅人會專程驅車前來,其中最吸引人的當屬森林精靈露台了。


 

IMG_3628.jpg

  「森林精靈露台」又名森林智者露台,顧名思義就是傳說中有小精靈出沒的森林,Ninguru一詞出自知名作家倉本聰1985年出版的作品ニングル一書中,意指住在北海道森林裡,身長僅15公分的小精靈智者,而1995年開幕至今的森林精靈陽台亦是由倉本聰監督設計,以天然材料原創作品為主題在村內建置了數間小木屋,不多不少,和小精靈的身高一樣共15間。


 

20180523071439_46.png

  每一棟小木屋所販售的商品有所不同,或木做,或玻璃工藝,或皮件,或金工,全都以木棧道連結錯落在森林中的15棟小木屋,每間木屋販售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原創藝術品,所以作品都不能拍照,千萬別冒犯了創作者的智財權哦。


 

IMG_3627.jpg

IMG_6500.JPG

IMG_6501.JPG

IMG_6502.JPG

IMG_6504.JPG

IMG_6506.JPG

IMG_6515.JPG

IMG_6516.JPG

IMG_6517.JPG

IMG_6518.JPG

  夏天的森林精靈露台一片綠意盎然,像是密藏在山林裡的村莊,白樺木林的木質溫暖和清新微風,都讓散步其中的腳步輕盈許多,若想喝杯咖啡,森林深處的「珈琲森の時計 能讓你在咖啡香中慢慢感受森林的氣息,只是店內的氣氛靜謐優雅,有孩子的人得斟酌考量自家孩子是否適合一同入內,沒孩子的人也請留意交談音量,以避免打擾了其他客人的清靜。


 

IMG_6509.JPG

IMG_6510.JPG

IMG_6511.JPG

IMG_6512.JPG

  雖然店內的作品不能拍照,但還是可以簡單拍拍店外頭的作品,全都充滿自然質材的溫潤,但價格不低,為蓄積下一趟飛行的能量,作品的美好透過雙眼留存至回憶中就好。


 

IMG_6522.JPG

IMG_0697.jpg

IMG_0691.jpg

IMG_0707.JPG

IMG_0708.JPG

IMG_0715.JPG

  走累了,在森林精靈的家隨意挑一處坐下,吃著輕食,等著精靈突然出現帶給孩子驚喜,這麼一說,孩子們全耐住疲累,注意著林間那裡有精靈的身影,安靜乖巧。

  森林精靈露台每天由中午十二點打開家門,一直到晚上八點四十五分才送走旅人,天色近晚後會打上燈,讓整個精靈村更加夢幻,尤其是冬季飄雪的季節更像童話故事場景,不論哪個季節來富良野,都推薦你留個半天的時間來拜訪倉本聰先生的精靈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