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8.JPG

  雖然留在車內的花束曬成了乾燥花,但那香氣卻更加濃郁,如果這世上有「照香機」,請讓我永遠留住這份香氣在「香本」裡不斷「迴香」

 


 

IMG_6759.JPG

IMG_6761.JPG

  生日前4天的週四早晨,一如每個上班日的固定劇本,扛著母子三人的卡邦,督促著兩個小人跟上媽媽的腳步下樓換鞋,匆匆忙忙的把卡邦加小人全都丟上車、繫好安全帶,打開駕駛座車門,正準備坐進車內時,多媒體顯示器後的那束粉紅玫瑰花及卡片對著我大喊SURPRISE!


 

IMG_6764.JPG

IMG_6763.JPG

  那是提早了4天收到的生日禮物,一份出乎意外的生日禮物,因為在未預期的時間收到而感到意外,卡片上的那朵玫瑰花咧開嘴對著我笑,花束裡傳來淡淡的玫瑰香氣,一路陪著我展開上班的一天,直到抵達公司時心緒才猛然被趕打卡的現實抽離那片刻的美好。


 

IMG_6767.JPG

  匆匆間將花忘在車上,直到中午前看到Keith的訊息才想起了那抹粉紅遺留在烤箱般的車上,熱成了淡紫色的乾燥花,香氣濃郁的像女孩當了媽後獨立而自信的成熟奔放。

  如果可以,許願能得到一台照香機,把那份香氣永久留存在回憶裡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