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3.JPG

IMG_1015.JPG

  沒有季節限定,也無需頂著豔陽排隊,富良野POPURA FARM的哈密瓜冰淇淋絕對讓你心甘情願掏出口袋裡的錢包再買一份!
 

 

 

 


  還記得背著一歲的小南風旅行台南的那個冬天,排在泰成水果店前的長長人龍裡,南台灣的豔陽+小南風這個人肉暖爐,額頭、胸口和後背全是汗珠,隨時都可能跟著我迫切想吃到哈密瓜冰的口水一起往下流,當我終於等到位子拿著MENU對著老闆娘說:「一盤哈密瓜冰」,結果竟然聽到老闆娘回:「賣完囉」時,我真的在心裡大罵四聲看,一年後計畫著北海道薰衣草之行時,我在行程表上註記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吃到哈密瓜霜淇淋;為了滿足這份對哈蜜瓜及霜淇淋的強烈渴望,在離開富良野的前一晚,我硬是在六花之森吃了一碗挫冰和一份霜淇淋後趕回民宿吃晚餐的路上多停了一站~中富良野國道237號花人街道邊的POPURA FARM,全為了吃貨絕不能錯過的富良野代表美食哈蜜瓜及霜淇淋。


 

IMG_0998.JPG

IMG_6803.JPG

IMG_6804.JPG

IMG_6726.JPG

  PUPURA FARM中富良野總店就位在人來人往的國道237號上,臨著BESTOM超市旁,相對起來有些不顯眼,車開的太快很容易錯過,但放慢車速,紅色的屋簷和店門前大大的哈密瓜霜淇淋模型就如同暗夜裡海上的燈塔,指引著吃貨們找到通往夕張哈密瓜的方向。


 

IMG_6728.JPG

IMG_6731.JPG

IMG_6734.jpg

IMG_6736.JPG

IMG_6735.JPG

IMG_6737.JPG

  POPURA FARM店前的戶外用餐區雖然擺放著洋傘,並貼心的設置了食器返却台和洗手台,但北海道的盛夏也是很曬人的,多數的客人還是會貪戀冷氣而選擇打開玻璃門,在室內吹著冷氣吃著霜淇淋,那才真的讓人暑氣全消。


 

IMG_6738.JPG

IMG_6799.JPG

IMG_1036.JPG

  店內簡單擺著白色圓桌+白或粉紅色圓椅,牆上及櫃台上貼著店內販售的各種哈密瓜霜淇淋品項,將北海道知名的哈密瓜及霜淇淋結合在一起,這就是POPURA FARM每年夏天哈密瓜產季時讓遊客大排長龍的人氣商品,不管你會不會說日文,能否與櫃台服務人員溝通都沒關係,只要決定了想購買的品項,告訴服服員品項編號即可,接下來就能享受這北海道超人氣的哈密瓜霜淇淋了


 

IMG_6740.JPG

IMG_6744.JPG

IMG_1009.JPG

IMG_1013.JPG

IMG_1015.JPG

IMG_1019.JPG

IMG_1020.JPG

IMG_1025.JPG

IMG_1026.JPG

IMG_1028.JPG

IMG_6747.JPG

IMG_6751.JPG

  POPURA FARM最人氣的商品就是聖誕老人的鬍子,因為將霜淇淋倒過來放在對半切的哈密瓜上,形狀看來起就像是聖誕老公公的鬍子,所以取名為サンタのヒゲ(聖誕老人的鬍子)」,霜淇淋的滑順香甜,讓兩個小鬼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看在我的眼裡可是心動又心痛,因為這半顆哈密瓜+霜淇淋要價台幣約400元,每一口霜淇淋值10元啊!


 

IMG_6753.JPG

IMG_6754.JPG

IMG_6758.JPG

IMG_6761.JPG

  霜淇淋雖然很好吃,但哈密瓜才是吃貨們甘於排隊的目標,那平時要價1500​​​​​起跳的哈密瓜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果肉繊細多汁,甜度勝過大村葡萄,而且皮超薄,果肉渾厚,連小風箏也識貨的搶食著,讓我忍不住意猶未盡的再點了一份。


 

IMG_1037.JPG

IMG_6778.JPG

IMG_6781.JPG

IMG_6768.JPG

  顧及荷包,第二次只點了四分之一哈密瓜大的小份聖誔老公公的鬍子,但這次連霜淇淋都是哈密瓜口味,才剛嗑完一份大份聖誕老人的鬍子的小人們竟然立馬搶食起來,我強烈擔心他們等會兒回到民宿會吃不下晚餐,逼的我們祭出全家輪流吃的策略,也為自己保留一點享受霜淇淋的權利,要兩個小人雙手舉高,由把拔輪流餵食兩個小吃貨,算一算這一站足足讓我荷包失血近600元,但真的好吃到全家人心滿意足的感覺這趟富良野之行一切完美了。


 

IMG_6739.JPG

IMG_6797.JPG

IMG_6798.JPG

IMG_6794.JPG

IMG_6800.JPG

  POPURA FARM現場也販售著富良野地區直送的哈密瓜新鮮蔬果、薰衣草及相關文創商品,另外還有哈密瓜造型毛帽,兩個小人玩到過了營業時間,店內桌椅都已收拾完畢準備打洋了還不罷休,對小人們來說,POPURA FARM真是好吃又好玩!


  POPURA FARML中富良野總店
  營業時間:4月~10月 9:00~17:00
  電話:0167-44-2033
  地址:中富良野町東1線北18號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