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4.JPG

IMG_9849.JPG

  全世界最北端也最安全的雲宵飛車就在上富良野,視野美的讓人和搭雲宵飛車一樣心漏跳一拍。





  爬文規劃北海道夏日之旅時,上富良野八景這個標題揪住我的目光,手輕輕移動著滑鼠點了網頁上的連結,發現了上富良野除了夏日大熱門薰衣草及秋日盛景十勝岳紅葉之外,還有一個較少國外旅人造訪的景觀雲霄飛車之路(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の路),趕緊安排進行程裡,我要陪著孩子搭乘他們人生中第一次的雲宵飛車。


 

IMG_5787.JPG

IMG_5776.JPG

IMG_5777.JPG

IMG_5778.JPG

IMG_9854.JPG

  是什麼樣的雲宵飛車美的和薰衣草一同列入上富良野八景?離開白鬚瀑布,車行過綠意蔥蘢的白樺木街道,在起伏不斷的丘陵間穿越大半個美瑛,金黃的麥浪與濃綠的馬鈴薯田交會在山陵線上,幾座不同色屋瓦的白色小屋錯落其間,那是會讓人甘心迷路在美瑛的景色,平時在台灣總是趕著上班趕著接小孩開著快車的我們,不自禁的放慢車速,打開車窗,享受著車行間吹來的微風,有著大地的香氣,清新舒暢。


 

IMG_9825.JPG

IMG_9826.JPG

IMG_9828.JPG

IMG_5784.JPG

IMG_5785.JPG

IMG_9849.JPG

IMG_5780.JPG

  雲宵飛車之路就位在這片起伏山陵之間,這是條短短2.5公里的直線道路,高低落差極大,道路穿梭丘陵上上下下之間,就像是坐著雲霄飛車到達置高點後急速向下俯衝般而得名,我們三上三下著自駕的雲宵飛車,想把不同高度所看到的視野透過鏡頭留存著,老呆後才能翻著相本回憶美好,閃著每隔幾分鐘就會緩緩而過的來車,置身在雲宵飛車之路的置高點,雖然沒有真的坐在遊樂園雲宵飛車上的緊張刺激,但心跳因為滿脹著包圍在田野間的幸福感有著相同的漏拍。


 

IMG_9863.JPG

IMG_9857.JPG

IMG_9862.JPG

IMG_9866.JPG

IMG_9868.JPG

IMG_9869.JPG

IMG_9871.JPG

IMG_5781.JPG

IMG_5783.JPG

  抱著玩了一上午終於不敵睏魔召喚的小南風,和自以為是機器人變身的小風箏在烈日下玩三連拍,旅行的意義就在尋找某個世界的角落裡,等著你發現並永久保存的記憶。


 

IMG_9846.JPG

  在雲宵飛路的置高點上,遇到了一對同樣來自台灣前來拍自助婚紗的戀人,和我們同樣在這裡不斷用快門留下屬於他們的難忘回憶,請那位帥到不行的準新郎為我們一家四口拍下一張可遠眺深山峠摩天輪的合照,用他即將走入幸福雙人行的手為我們留下幸福的一刻,一直漫延,一直漫延,在美瑛起伏不斷的田野丘陵間。

  沒有薰衣草的富良野,很美。


  雲霄飛車之路map code:349 667 153
  深山峠map code:349 640 544*52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