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9.JPG

IMG_8251.JPG

  很久沒有踩新店了,柴窯燒烤的煙薰風味+巨無霸尺寸的豬肉排,滿口肉汁流竄的爽度,值得店未開門就來排隊等待。

 

 


  因為講求健康,因為喜歡肉品,苦於國內沒有專門生產火腿或培根的工房,為了避免吃下過多的添加物,柴窯火腿製造所就這麼應運而生了,只是可惜,我一直等到它搬到了北屯區太原路才認識,真是相見恨晚。
 

 

IMG_8207.JPG

IMG_8206.JPG

IMG_8210.JPG

IMG_8211.JPG

IMG_8212.JPG

  位在太原路的現址還真有點偏遠,雖然臨著雙向2線道的太原路,但有著汽機車分道的行道樹遮掩,稍微內縮而建的製造所被兩旁的鐵皮屋民房夾擠,沒有google map導航真的很容易錯過,地坪寬敝的現址是座光線充足的黑色玻璃屋,簡單低調,但屋前的庭院草皮茂盛,花草繁盛,筆直向天的椰子樹招搖迎風,尤其是那鐵鏽色包覆著石塊的大門及招牌更是搶眼,走近一看可是一點都不低調。


 

IMG_8213.JPG

IMG_8221.JPG

IMG_8222.JPG

IMG_8223.JPG

IMG_8216.JPG

  穿過大門,順著庭園的碎石小徑往玻璃屋前的水泥前庭走去,地板上鑲嵌著柴窯火腿製造所的金色字樣,樸質裡透著質感,門內已擠滿一早開門就來搶購限量漢堡的客人。

 

IMG_8214.JPG

IMG_8246.JPG

IMG_8248.JPG

IMG_8249.JPG

IMG_8250.JPG

  玻璃門內的空間不太,工業風的料理台內整齊吊掛著各式烹飪用具,而各式鑄鐵鍋則成了吊掛在吧台上的最佳裝飾品,除了大家引頸期盼的漢堡外,主要產品培根和火腿整齊擺放在結帳櫃台下方的冷藏櫃中,門口右側還有一直立式冰箱,販售著老闆精選的啤酒,但大家的目光全集中在後場的烤爐上~好大塊的豬肉排啊!

  9月1日開始販售的漢堡,每日限量40個,每週更換口味,但日後會慢慢增加販售的數量及口味(詳官網柴窯火腿製造所),讓搶不到的客人不再望著菜單翻白眼,9/1~9/4販售外帶的是柴窯培根豬肉堡(NT$250),每個人一走進店內,管它冷藏櫃內放什麼厲害火腿或培根,管他冰箱內的
「密魯」有多好喝,全都直接走到櫃台說:「我要N個漢堡」,是的,大家全為了漢堡而來,連當天販售什麼口味都沒問,先搶先贏就對了!只要有搶到前40名的名額,小等一會兒也甘願。


 

IMG_5802.JPG

IMG_5805.JPG

IMG_5811.JPG

IMG_5807.JPG

  前庭的碎石地成了小風箏和小南風等待時的遊樂場,這樣能將柴窯火腿製造所歸類為親子餐廳嗎?應該不行哦,因為目前只能外帶漢堡,希望十月時真的能如老闆的規劃,在草皮上搭起遮陽棚設置內用座位。


  

IMG_8217.JPG

IMG_8224.JPG

IMG_8234.JPG

IMG_8237.JPG

IMG_8242.JPG

  除了小石子,這座小小的庭院頗具生態,馬陸由小石頭間穿越,引起兩個小人的驚呼,入菜的香草就在庭園裡隨手可摘,還有無籽檸檬垂墜在枝頭,讓人好想好想當個採果賊啊。


 

IMG_8244.JPG

IMG_8245.JPG

IMG_8259.JPG

IMG_8253.JPG

IMG_8258.JPG

  漢堡還沒到手,黑橄欖乳酪巧巴達率先出爐了,粉絲們都知道這裡的麵包也是窯烤哦,因製作時間及出爐量小,為了服務網路訂購的客人,現場常停售麵包,一看到還溫熱的巧巴達(NT$38/G)放在架上,嗜吃歐式麵包的我馬上搶了一條解解久等不到漢堡的饞,這一吃,不得了啊,根本和在希臘NAXOX島上的APIRANTHOS小鎮上的古老窯烤麵包一樣讚,氣孔大的像為黑橄欖在麵包裡築了防空洞,麥香十足,超有嚼勁,難怪會供不應求。


 

IMG_8262.JPG

  吃了四分之一的巧巴達後,終於漢堡到手了,只是天氣熱的讓人無法坐在停院裡直接嗑了它,只好忍耐,忍耐,再忍耐,找間小7,買瓶對味的可樂,大快朵頤去。

 

IMG_8263.JPG

IMG_8265.JPG

IMG_8266.JPG

IMG_8267.JPG

IMG_8270.JPG

IMG_8271.JPG

IMG_8272.JPG

IMG_8274.JPG

IMG_8275.JPG

  撕開LOGO貼紙,打開紙袋,拿出包在錫鉑紙內還溫熱的漢堡,這size也太驚人了,跟15公分的尺一樣高,光是豬肉排就厚達3公分,紮實的窯烤漢堡內堆疊著芝麻葉、番茄片、炒熟的焦糖洋蔥、柴窯自製的香草培根,以及豬網油包覆的豬肉排,想像自己是隻鱷魚張開血盆大口用力一咬,卻還是只能咬下一小角,但那肉汁跟原子彈一樣在嘴裡炸開,柴燒的風味配上芝麻葉的辛辣及蕃茄片的酸甜,以及甜甜的焦糖洋蔥,邪惡又美味的天堂啊!

  在培根豬肉堡之後,柴窯陸續推出了辣味起司牛肉堡、牛肋眼堡、紐奧良雞腿堡、紅酒豬肉起司堡、墨西哥辣椒起司堡、柴窯火腿起司堡,以及重量級的罰站牛排,哦,這一切都太讓人流口水了,就先從下禮拜的爵士音樂節德國香腸開始吃起,我要把全家大小養成胖豬,把家裡變成豬圈


  柴窯火腿製造所
  ADDRESS: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13-1號
  TEL:04-22393491
  OPEN:9:00~18:00

  FACEBOOK:柴窯火腿製造所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