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9.JPG

IMG_6419.JPG

  連續下了近三週,終於上週末放晴了,歐耶,終於可以走出戶外了!

 

 

 

 

  結束了包場的早午餐後(不誇張,真的從頭到尾包場,我猜原因應該是因為網路上所有關於Oh! Sweet Diner的文章在營業時間上都寫著12:0018:00,讓9:00AM一開門就報到的三口子包場一整個早上),孩子們關不住的拒絕回家,想了想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野放孩子呢?難得天氣放晴,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就市政公園吧!


 

市政公園.bmp

IMG_6354.JPG

IMG_4205.JPG

IMG_6353.JPG

IMG_6344.JPG

  提到市政公園,多數人只聯想到地下停車場,平時除了停車於此的民眾進出停車場時快步走過公園步道外,只有傍晚時分才會見到附近民眾繞著十字軸步道運動,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這個環抱在七期精華住宅區中的公園綠地裡,有一處沙坑供孩子們玩耍,沙坑直徑有十多公尺大,沙粒潔白乾淨,一旁還有潔淨自來水可供清洗,是野放孩子的超棒提案。
 

 

IMG_6337.JPG

IMG_6329.JPG

IMG_6389.JPG

IMG_6374.JPG

IMG_6378.JPG

IMG_6387.JPG

IMG_6388.JPG

  天天在校玩沙的小風箏,和大表哥、小表弟兩個玩伴聚在一起時,總能激發出小男生內心世界最狂野的本性,大人需要做的只是在起爭執時介入調解即可,姊妹們的孩子年齡差不多真好,可以偶爾小聚,小孩有伴,大人得閒。
 

 

IMG_2567.JPG

IMG_2570.JPG

IMG_2574.jpg

IMG_2571.JPG

IMG_2578.JPG

IMG_2605.JPG

  但小南風可沒這麼好侍候,三個月前去墾丁玩時,對於軟綿綿的沙灘,她怎也不敢直接坐踏在上面,讓我這個阿木成了袋鼠媽媽,總需抱著她坐在沙灘上誘騙約半小時,處女座的她才肯讓腳丫子碰到沙子,要能讓她自己坐在沙灘上玩耍,約莫需玩個兩輪,約半天後她會玩到忘情的坐到沙灘上,但補眠後一覺醒來,同樣的戲碼再次上演,真是讓我不解∼恰北北的她天不怕地不怕,竟然怕沙!
 

 

IMG_6391.JPG

IMG_6392.JPG

IMG_6393.JPG

IMG_6394.JPG

IMG_6395.JPG

IMG_6396.JPG

IMG_6426.JPG

IMG_6429.JPG

IMG_6431.jpg

IMG_6442.JPG

IMG_6439.JPG

IMG_6453.JPG

  事隔三個月,她再度忘了沙子有多好玩,巴著我腿上不放,不過這次有進步,不用我哄騙,自顧自的玩起沙來,雖然小腳丫一碰到沙還是會趕緊縮起來。
 

 

IMG_6398.JPG

IMG_6400.JPG

IMG_6401.JPG

IMG_6403.JPG

IMG_6405.JPG

IMG_6406.JPG

IMG_6408.JPG

IMG_6409.JPG

  看著葛格隨手撿起小木棍就能將沙堆挖出一個小洞,小南風很快的也跟著坐到葛格對面的細沙上,伸手向葛格索討木棍,模仿葛格挖起沙來,看到兄妹倆互相照顧的可愛模樣,真高興自己生了兩個孩子!
 

 

IMG_4188.JPG

IMG_6361.JPG

IMG_6423.JPG

  住不起七期的名貴豪宅,但這都市叢林裡的綠意公園、潔淨白沙,所有孩子都能盡情玩樂!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