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5.JPG

  由台東太麻里到花蓮吉安,長達178公里的台11線,由福爾摩沙島上俯瞰太平洋的蔚藍海岸公路,處處是風景



 

IMG_0358.JPG

IMG_0377.JPG

IMG_0362.jpg

IMG_0371.JPG

  誰說旅行一定要照著行程表走?旅行的途中,隨時可以為了美景停留,那是你和美景間的緣份,既然碰上了,就為它停留吧,也讓開車的人能一覽開闊的景色,休息一下,享受美景,然後再為了另一個景緻離開,這種走走停停的玩法,總在台灣東部上演,或者是串接花蓮台東的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及台9線花東縱谷公路,又或是台2線東北角濱海公路,我總喜歡打開窗,讓鹹鹹的海風又或微涼的山風吹進車裡,捲起我滿頭亂髮,把bosa nova音樂開到好大聲,讓身體每一個細胞都承載著旅行的歡娛到極大值,然後在回家後把那份極度歡愉的感受收進回憶裡,工作忙碌時拿出來細細品味。

  美景,值得佇足停留。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