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6.JPG

  六個月大初次下水游泳開始,小南風就展現她以生俱來的水性無懼於的潛下水去,當時還抱在強袍中的她不只已像隻小企鵝般邁著搖遙晃晃的腳步四處探索,在游泳池邊,載上手臂圈後更是毫不畏懼的自己往水裡一跳,自在悠游在無壓的水面上。





IMG_1090.png

IMG_1084.png

IMG_1076.png

IMG_1092.png




  打從最初上游泳課開始,小南風就無懼於潛水及下雨這兩項多數小朋友很排斥的課程內容,不論老師由她頭上澆幾次水,她總面不改色的用那肥肥嫩嫩的小手抹去臉上的水滴,潛水時也是睜著她被肉夾住的小眼睛骨碌碌的沒入水裡又浮出水面,因此成了學校拍攝教學影片的「小模」,真正讓她討厭的是「聽話」及「躺下」這兩件平時她就很排斥的事,下水前的暖身體操完全不受規範的猛想跳下水去,下了水後每每做到仰漂這個練習動作總不肯配合,一副我只是玩水,不是來上課的我行我素樣。





  雖然常不遵守老師指令的自己玩自己的,但小南風也這麼愈玩愈進步,愈玩愈不怕水,戴上手臂圈後像隻小鴨搖晃著肉肉的屁股,噗通一聲就跳進了水裡,沒入水面後立即浮了上來,開心的踢著水四處游盪,有時還會忘了自己沒戴手臂圈,縱身一躍就想跳入水裡,讓我這個守在池邊的媽像枚火箭衝上前去撈起她。




  看在我這個旱鴨子的眼底,真高興我的兩個寶貝這麼悠哉在水的懷抱裡,長大後的你們,不論到了哪一片美麗的海域,縱身一跳,就能投入那片藍色溫柔裡,媽媽真羨慕你們!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