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1.JPG

  雖然大多數的時間裡,小風箏總愛欺負小南風美眉,而小南風也對小風箏葛格有意無意的碰撞習以為常了,但還是有那麼一些時候,兄妹倆會親親愛愛的。





  多數時候,小風箏和小南風各處於自己的世界裡玩耍,但葛格總愛杖著身材上的優勢,經過美眉旁邊時輕輕的碰她那麼一下,讓快要學會走路像隻企鵝搖搖擺擺前行的小南風被撞的一屁股跌坐地上,早已習慣葛格時不時手來腳來的她一副不以為意的站起來繼續往前邁步,沈醉於剛學會走路這件事情上,本來期待美眉被撞哭的小風箏看著美眉愈走愈多步,嘴角漾起自信微笑的模樣,也跟著開心的拍著手鼓勵起美眉來,美眉被葛格這麼一鼓勵,情不自禁的邊拍著手邊說棒棒稱讚自已,是啊,我的小寶貝好棒,搖搖晃晃的邁出她探尋這美好世界的第一步了!



IMG_2142.JPG
IMG_2143.JPG
IMG_2146.JPG
IMG_2149.JPG
IMG_2148.JPG

  兄妹倆間就是這樣吵吵鬧鬧但又親親愛愛的相伴著,難得有違禁品~冰棒可以吃的時候,小風箏總愛以葛格保護美眉的姿態,單手拿著冰棒餵小南風小口小口的舔著,一邊還一副大人的口氣說:手手不要來,我拿就好了。小南風也非常配合的放開雙手,乖乖坐舔著葛格遞來的冰棒,那畫面看的我這當媽的心驚~糟糕,葛糕講的話竟然比馬麻有用,以後只能拿葛格來壓美眉了。



IMG_2262.JPG

IMG_2370.JPG

  有葛格相伴,小南風人生中的許多第一次都有他陪著一同體驗,有伴一同成長的孩子,永遠不寂寞

  環島九天回家後就沒啥往郊外去了,雖然沒再記憶下美麗的風景,但那天早上,剛起床的小南風,邁著搖搖晃晃的腳步,漾著天真可愛的笑容往坐在方塊椅上的葛格走去,距離葛格一步之遙時咚的撲進小風箏的懷裡,小風箏順勢張開雙手讓美眉投入他的懷抱,兩兄妹就這麼抱著嘻笑,這就是最近我看過最美的風景,雖然未能用鏡頭捕捉住那美麗的一刻,但那畫面永遠留在我心底。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