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1.JPG

  Naked 6試賣期間,那人氣厚鬆餅可是讓店內的預約電話熱線不斷,時過半年,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




  Naked尼克在綠園道的最新力作~Naked 6,以厚鬆餅為招牌讓人氣由開店至今許久不減,也因此讓我們姊妹三人帶著小鬼為了鬆餅而來。



IMG_9497.JPG
IMG_9499.JPG

  Naked 6與白水尼克相距不遠,由中興街往向上北路走約50公尺,即可看到左手邊白色的Naked 6,淺灰色的外觀下仔細一看,一二樓合起來是很常見的「家」主題,門外設有三個雙人座,淺松木色帶來柔和沈靜的質感。



IMG_9505.JPG
IMG_9501.JPG
IMG_9506.JPG
IMG_9507.JPG
IMG_9508.JPG

  除了門外的雙人座外,另有兩個雙人座位於一樓的吧台前狹長走道,其餘座位皆為位在二樓的四人座,整內部裝潢則以米色系搭上綠色布質餐椅及Naked家族最知名的熊熊壁晝,整體風格溫馨裡帶著童趣。



IMG_9509.JPG
IMG_9510.JPG
IMG_9511.JPG

  這樣的風格延續至菜單,提供偏日式的定食及鍋物,當然還有這趟來最想吃的厚鬆餅。



IMG_9514.JPG
IMG_9515.JPG
IMG_9516.JPG

  雖然是為了厚鬆餅而來,但哺乳媽媽正中午的沒吃個正餐怎麼止的住飢餓,點了個蝦子豆漿石狩鍋(NT$339)來填飽肚子,這鍋可是和小火鍋店的鍋不同哦,這裡的鍋比較像是定食裡的主角,所以鍋物內容是配置好的:蝦子、鮪魚、水芹菜、高麗菜、紅蘿蔔、鴻禧菇、金針菇、豆腐、火鍋料,不需邊吃邊下火鍋料,唯一要下的是雞蛋,將雞蛋打入滾熱的火鍋後,就能捧著白飯,配著小菜和湯裡的熟食飽餐一頓了,整體來說雖算不令人想推薦,但食材新鮮,以鍋物來說算中上表現了。



IMG_9517.JPG
IMG_9518.JPG

  大妹點了份照燒烤雞腿排(NT$299),分食著她的定食後,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何Naked 6的人氣不墜了,雖然只是固定菜色的定食,但蔬菜是爽脆且吃的出青甜味的,蘿蔔魯的軟爛入味,溏心蛋的蛋黃汩汨流出,很容易被忽略的米飯也香Q溫熱,當然主角雞腿排也烤的很香,以定食來說,Naked 6的餐在水準之上。



IMG_9520.JPG
IMG_9521.JPG
IMG_9522.JPG
IMG_9523.JPG

  主角厚鬆餅來了,小妹的唐揚雞起司厚鬆餅(NT$299)雖不是計畫中最想吃的綜合水果鬆餅,但那厚鬆餅真的沒讓人失望的在綿厚鬆軟中散發著蛋香,更令我驚訝的是厚切薯條炸的很香鹹好吃!



IMG_9532.jpg

  好戲還未結束,飯後每人還奉上一小盅芒果挫冰,是新鮮芒果及芒果汁做成的超好吃挫冰哦,超級讚的飯後甜點啊



IMG_9524.JPG
IMG_9527.JPG
IMG_9529.jpg

  大人享受著美食,小鬼則趁機滿場爬,Happy kid, happy mom.姊妹們的聚會,寒假再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