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2.JPG
IMG_8920.JPG

  在沈靜的當代瓷器展演空間裡喝一杯人文咖啡,心也跟著沈入寧靜裡。




IMG_8946.JPG

  富錦街的綠意裡,有著多元的個性空間值得探索,有工業風的Woolloomooloo,有日法混血的Fujin Tree 353 Cafe,有很嘻哈小酒館FU的KAO! BEANS & BEATS,有很歐陸風的邀月兒小酒館,好多好多,只是漫步在富錦街的綠蔭裡,沿街感受著每間咖啡廳的獨特氣質就可以是城市裡的一趟小旅行,那個週六下午,推著熟睡的小南風,跟著小風箏的腳步散步在台北這個繁忙城市的悠閒一角,一間一間尋找著能收留我們一家四口的咖啡館,就在快放棄時,3,co門廊上的那個cafe一字讓我帶著一絲狐疑,推開厚重的玻璃門,然後為自己找到一個被美麗瓷器傢飾包圍的咖啡角落。



IMG_8920.JPG
IMG_8921.JPG
IMG_8919.JPG

  2003年成立的3,co是台灣自創的瓷器品牌,每一件瓷器都充滿著對生活美學的熱情,既樸素又優雅,柔和雅緻的線條內是低調的個性,當代的簡約概代中富含東方的人文蘊味,讓空間都美麗了起來,與落地窗外的富綿街綠意連成一氣。



IMG_8852.JPG
IMG_8854.JPG
IMG_8859.JPG
IMG_8858.JPG
IMG_8850.JPG
IMG_8860.JPG
IMG_8869.JPG

  沈靜的生活傢瓷空間裡有著濃濃的咖啡香,這裡不只是藝術展演空間,裡頭還有個挖開小天窗充滿陽光的咖啡廳,咖啡廳的擺設很有3,co的品味,每一張椅子都是創辦人親自挑選的古董椅,迷人的曲線不輸一旁簡約的瓷器,聽說常有客人喝完咖啡的同時也帶走了一兩張椅子,掛畫當然也是空間裡少不了的元素。



IMG_8855.JPG
IMG_8923.JPG

IMG_8857.JPG
IMG_8856.JPG

  在這樣的空間裡,花不用巧手插,只要放進線條簡單的花器裡就能空間裡畫龍點睛的大功臣,老闆娘說這叫「擺花」。



IMG_8849.JPG

  不用花大錢把3,co的瓷器帶回家,只要在這裡坐下來點杯咖啡就能品味3,co的瓷器精品,看,就連水都是水波系列的瓷杯來盛裝。



IMG_8835.JPG

  雖然咖啡不以3,co的瓷器來盛,但老闆娘很自豪的說:能沖泡出好咖啡的職人很多,但要能選用好的咖啡豆更是重要,真的,那玻璃杯裡的咖啡香醇厚實而順口。



IMG_8836.JPG

  以新鮮水果現打的果汁裡有股鮮醇的勁頭,好想獨佔,但更想留給兩個寶貝共享。



IMG_8866.JPG
IMG_8867.JPG
IMG_8868.JPG
IMG_8907.JPG

  水果沙拉的鮮度是那種甜脆的像產地直送到你嘴裡的程度,連寶寶都好捧場,幾乎全下了小南風的肚子裡。



IMG_8838.JPG

  擺放著許多昂貴瓷器的空間裡有股沈靜,但老闆娘隨和的讓孩子四處爬行玩耍笑鬧,不怕弄壞了她的精瓷,更不怕孩子的笑鬧聲壞了一室品味,這種親和比美好的空間及咖啡更令人珍惜。

  3,co,值得停留,為優雅的瓷器,和香醇的咖啡。


  3,co Caf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105)富錦街377號1樓
  TEL:
02-8787-5271

  WEBSITE:3co@3co.com.tw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