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直到七夕結束前的半小時,我才在半睡半醒間發現~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七夕的這天,是Keith固定加班至深夜的週四,也是我固定回娘家當個女兒被疼愛的日子,因育嬰留停專心在家照顧兩個小鬼而與世隔絕的我,絲毫沒有發現這天是牛郎與織女一年中唯一能見到彼此的日子,心中只想著不知道小風箏在幼稚園過的好不好?在和馬麻揮手時含在眼眶中的眼淚不知道在我離開後是否流下?午餐和點心不知道吃的多不多?沒有馬麻陪的午覺能否入睡?帶著許多掛念的我,和少了葛格作伴的小南風,不約而同的僅睡了一小時就清醒在下午三點半,一睜開眼,管不得下課時間還未到,拿起鑰匙就急忙出門接小風箏去。

  連續四天,小風箏都是第一名~第一名回家的孩子,一回到外婆家,連家門都沒有進,踏上push bike,珍惜複職前最後一次母子三人騎乘綠園道的幸福小時光,我載著小南風,看著小風箏在前頭自在騎踏,開朗玩樂的身影,心中有著滿滿的不捨,不捨他掙扎著勇敢踏出獨立的步伐,不捨9月複職後就得告別這樣的幸福三人行,斷捨離這門為人父母的必修課,我得了個鴨蛋。

  還不習慣幼兒園生活的小風箏沒啥午睡,累到晚餐時間直討著想睡覺,匆忙請外婆餵完晚餐趕緊趨車回家,這小子果然不敵瞌睡蟲在回家路上睡著,我前背著小南風,右抱著小風箏,左提著媽媽包,神猛的由停車場一路走回三樓房間,母子三人快速洗完戰鬥澡後,沒八點就全躺平在床上睡著了。

  十一點半回到家的把拔,望著母子三人熟睡的身影,深深的在我臉上吻了一下,並在耳邊悄聲說:情人節快樂!這時我才在半夢半醒間發現,天啊,我竟然全然不知今天是情人節,帶著濃濃的睡意,我左擁右抱著兩個小情人,臉頰上還留著老情人的吻,嘴角漾著笑,幸福地沈沈睡去,這樣的幸福時光,天天有,天天都是情人節。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