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2.JPG

  有了小人的生活就像坐進了小叮噹的時光機般光速向前飛行,不知不覺地邁入第五年....





  一對二的小鬼當家生活忙到沒空規劃生日或結婚週年紀念的浪漫晚餐,更別說準備個驚喜給對方,但能忙裡偷空上小館吃個飯,那份心境裡的悠然自在就足以製造相當於坐在機場候機室期待著展開旅程相同的幸福感,結婚四週年紀念日&Keith生日簡簡單單的在K2小鍋牛的義式風味裡倒數結束,也展開了邁入第五年的腳步。



IMG_1310.JPG
IMG_1314.JPG

  四年的時光,由兩人世界double成了四口之家,兩人世界幾乎成了絕響,出門少不了小鬼二號小南風,但媽媽的心願很卑微,只要她願意安坐兒童椅一整晚,讓我缷除寶寶背巾,舒舒服服的享受晚餐,開心指數就輕鬆破錶了。



IMG_1318.JPG

  雖然沒有浪漫法式晚餐,但開了瓶比兩客主菜加起來還貴的「啤酒」,是的,這瓶看似香檳的傢伙其實是個名叫WAYAN的啤酒,要價780大洋,是Keith生日的小小奢侈,啤酒的苦味裡帶著甘,還有著順口果香,就像四年的婚姻生活。



IMG_1333.JPG
IMG_1331.JPG

  坐在開放式的廚房前,看著師傅由甩麵皮、鋪上饀料、進窯燒烤,到身著豹紋斑的白鯷魚披薩(NT$360)熱騰騰上桌,那麥香十足的麵皮就足以療慰與小孩對戰一天的疲憊,更別說醋漬白鯷魚大蒜片奧勒崗橄欖油四重奏的絕美滋味了,對從未去過義大利的我來說,這就是義大利的迷人風景。



IMG_1335.JPG
IMG_1336.JPG

  還有托斯卡尼的鄉村菜~茶壺香草雞(NT$380),一道義大利媽媽最家常的美味料理,在雞皮下填入新鮮迷迭香燒烤,雞肉的香嫩裡帶著托斯卡尼菜餚的香草味,希望有一天真能踏上托斯卡尼這個我最想去的義大利城巿。



IMG_1339.JPG

  飯後,解饞的來上一點老奶奶的檸檬塔,那酸不溜丟的氣味裡帶著檸檬皮的香,吃起來有著家常的手作的粗糙口感,像是義大利鄉間的陽光讓人全身舒暢。

  今年的我們還是很有默契:有默契的沒送禮物給對方、有默契的選擇平時常上的義大利小館、有默契的在飯後漫步十字軸公園吹風後再回家、有默契的用平凡的幸福慶祝這一天,並且讓這份幸福伴隨著生活邁入第五個年頭。

  結婚週年&生日快樂,for my sweet love.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2小鍋牛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