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7.JPG
IMG_1032.png

  終於,趁著把拔感冒無法下水陪同葛格游泳,記錄下了小南風上嬰兒游泳課的模樣!





  一出月子監,每週末小風箏上游泳課的日子,小南風就像梁山伯的四九般陪在一旁看著葛格游泳,一等六個月大符合上課資格,小南風也跟著入會成了小風箏嬰兒游泳課的同學,就這樣把拔Keith陪游小風箏,馬麻我陪游小南風,全家都下水了,也因此一直沒能記錄小南風上課的模樣,終於,趁著上個月把拔感冒未癒不便下水,我一個人單挑兩個小鬼,這才讓在池邊觀看的把拔得以拿起鏡頭記錄下兩個小鬼一起上游泳課的畫面。



IMG_0912.JPG


IMG_0998.PNG

  六個月就開始上游泳課的小南風,比起十一個月就開始上課的小風箏早了五個月,或許是因為還殘留著些許胎中的水性,小南風一點都不怕水,只要一碰到水就拍打個不停,無視於四濺在臉上的水花絲毫不眨眼,相對於坐在一旁淡定的游泳課老鳥小風箏來說,簡直是條迫不及待回到水裡的小丑魚。



IMG_1002.PNG


IMG_1005.PNG


IMG_1010.png




IMG_1011.png

  音樂一下,大夥排在池邊做著暖身操,美眉總不受控的想翻身往水裡爬去,而葛格則是沒有把拔也能做好每一個動作,成為老師的最佳小助理。



IMG_1020.PNG


IMG_1021.png
 IMG_1027.png


IMG_1039.PNG

  一等做完操,淋完水,帶著手臂圈的葛格立即躍入水中,小南風則由我抱著飛入池中一次又一次,兩個人都像魚兒般悠游自在。



IMG_1053.png
IMG_1054.png


IMG_1057.png

IMG_1058.png

  當時還不會爬的小南風,總是在我和老師的懷抱間「轉檯」,而課上了近2年的小風箏則熟門熟路的徑自完成老師安排的課程,有時還會覺得無聊的自己在旁邊玩起水來,看來該讓他改上兒童班了。



IMG_1068.png
IMG_1073.PNG


IMG_1075.png

  小風箏唯一輸美眉的地方就是潛水,課上了兩年,雖然週週潛水,但次次要人威脅利誘才肯下水,有時還會大發脾氣抵死抗拒,潛不潛下水都得看他那天的心情而定。



IMG_1084.png
IMG_1076.png


IMG_1092.png

  反觀上課才兩個月的小南風,不論是水淋在頭頂又或是潛入水中濕了雙眼,從沒吭過一聲,表現的比小風箏還棒,證明了這年頭女生比男生更慓悍。

  一個半月後就是小風箏的三歲生日了,那之後他就得脫離父母的陪伴,獨自參加兒童游泳班的課程,兄妹倆短短4個月的同學關係也將中斷,孩子總在歲月流轉中無聲的成長,我的寶貝啊,我要好好珍惜這些你們還依偎在我懷裡的甜蜜時光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