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7.JPG
IMG_7407.JPG  正所謂七坐八爬九萌芽,8個月大的小南風按表操課的會爬囉




IMG_7324.JPG


IMG_7335.JPG

  這是8個月又一週時所拍攝的影像,剛開始試著舞動「左腿」像阿吉仔般的爬行,總是爬沒幾步未能拿到想要的東西就不耐的發起脾氣來,性格裡有遺傳自我的「急」。



IMG_1132.png


IMG_1138.PNG

IMG_7022.JPG

  有了葛格的陪伴及引導,小南風少了些急,漸漸的增加爬行的距離。



IMG_7425.JPG
IMG_7442.JPG
IMG_7447.JPG
IMG_7452.JPG


IMG_7453.jpg
IMG_7412.JPG
IMG_7419.JPG

  不到一週的時間,小南風舞動的不再只是左腿,探索的不再只是我抱她坐下的方圓一公尺,隨著探索的慾望一再被滿足,好奇心十足的你四處東摸摸西碰碰,活力旺盛的不甘願睡覺,完全就是我的翻版。

  看著你飛快的成長,多希望時間能夠偶爾暫停一下,讓馬麻能夠清楚的記下你的每一個小進步,愛你,分分秒秒。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