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7.JPG

  龍年出生的小風箏近年來的主業為花童,賺取「拜轎禮」紅包成為他最主要的收入來源。




  約莫從小風箏2歲左右「行為可控」開始,家有嫁娶大喜的親朋好友們就會打探小風箏的「擋期」,希望龍年出生的他能擔任迎接新娘下車的重任,更重要的是最好能在新床上滾個幾圈,讓兩位新人好孕又吉祥,嘿嘿,有紅包可賺,我這個當媽的當然樂的出租兒子啊。



IMG_0875.JPG
IMG_0884.JPG
IMG_0846.JPG
IMG_0854.JPG
IMG_0880.JPG

  近期接獲最大ㄊㄨㄚ的邀約就是叔叔了,叔叔終於告別光棍生活踏入婚姻,說啥都要傾全力相挺,全家出動參與了訂婚到歸寧的結婚四步曲,小風箏更擔任引導新人出場的花童角色兩次,終於,忙碌的婚禮月結束了,也意外的發現了小風箏的諧星潛力。



IMG_0856.JPG
IMG_0857.JPG
IMG_0858.JPG
IMG_0859.JPG
IMG_0860.JPG
IMG_0861.JPG
IMG_0881.JPG

IMG_0882.JPG
IMG_0883.JPG

IMG_0886.JPG

  由小風箏的粉絲-姨婆所傳來的這一系列照片來看,他應該有參加康熙「最帥男偕星」且勇奪第一名的實力哦!



IMG_0848.JPG

  真不知小風箏眼中的爸媽是啥模樣,我和Keith怎麼會把他教成了偕星?不過,不管你和美眉帥不帥氣,逗不逗趣,都是我和把拔心頭的寶貝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