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6.JPG
IMG_6039.JPG

  在Vila Villa,有樹屋,有溜滑梯,有沙坑,有巨型積木,還有小水池,這裡是小孩的樂園,大人的天堂。





  三姊妹一同帶小鬼出門,重點不在大人而是小鬼們,小鬼們玩的開心,大人才有機會擺脫無尾熊們好好放鬆,因此毫無異意的選擇了Vila Villa魔法莊園,這裡真是個適合遛小鬼+遛心情的好地方。



IMG_6079.JPG

  車才剛停好,都還沒買票入園呢,小鬼們就眼尖的發現停車場旁的「青草馬園」裡有匹迷你馬餓的在吃野草,真可惜沒帶上紅蘿蔔,不然就能讓小鬼們享受餵動物的樂趣了。



IMG_6039.JPG
IMG_6059.JPG

  買完票進入莊園,三個小男生立即被莊園裡的魔法森林樹屋給迷住,光是在樹屋底下的洞穴和階梯間就來回了不下五趟,更別說一旁還有個木頭溜滑梯,輕輕鬆鬆消耗掉三個小男生的五成體力。



IMG_6062.JPG
IMG_6066.JPG

  三個小男生即使電力剩下不到一半,仍然像脫韁野馬般靜不下來,這時候就能把他們丟到兒童遊戲區去,這裡有巨形木製積木可堆疊,還有他們最愛的白沙可玩,完全不用韁繩栓住就乖乖的「釘」在白沙裡不動了。



IMG_6060.JPG
IMG_6040.JPG

  夏天時還有夢想河道可以玩水,真的是遛小孩的天堂。



IMG_6019.JPG
IMG_6046.JPG
IMG_6049.JPG
IMG_6051.JPG

IMG_6053.JPG

IMG_6055.JPG

IMG_6056.JPG

  三個小鬼靜靜的玩著沙時,大人們就能輪流放風散步去了,園區裡的櫻正豔,走在蝶舞步道上往情戀人橋去,盡頭有個小池塘,據說睡蓮浮滿水面時看似莫內名作「睡蓮池上的橋」,只可惜不見睡蓮,反倒是印象生活館的落羽松綠葉落盡,很有北歐庭園的蕭瑟感。



IMG_6036.JPG
IMG_6034.JPG
IMG_6032.JPG
IMG_0663.JPG

  等大人小孩都餓了,就坐在峇里島風的戶外用餐區吹著風用餐,雖然餐一如所有庭園餐廳的餐一般普通,但心情就像久違的豔陽一樣開朗。



IMG_6048.JPG
IMG_6106.JPG
IMG_6116.jpg

IMG_6117.jpg

  飯後小男生們繼續玩沙,而我則和小南風母女倆在草皮上舒舒服服的繼續吹風,吹啊吹的,吹到她被睏意打敗,多麼美好的一個下午。

  Vila Villa~大人&小孩的魔法莊園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