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0.JPG

  一個不注意,小南風又偷偷拿走葛格的玩具車「吃」了起來。





  相對於口慾期表現不明顯的小風箏,小南風的口慾期表現超強烈,啥都能拿來吃,愛吃的程度已經到了連小風箏都得提防每眉拿自己的玩具下手的程度。



IMG_6198.JPG
IMG_6200.JPG
IMG_6209.JPG

  明明就是Keith和小風箏父子倆在玩尷車的遊戲,沒想到坐在觀眾席的小南風冷不及的一個伸手搶走葛格的廂形車。



IMG_6205.JPG
IMG_6212.JPG
IMG_6208.JPG
IMG_6203.JPG

  兩個笨蛋男生還以為小南風也想一起飆風,竟然傻到再拿另外一台車給她,只見她抓起車子一把往嘴裡塞去,讓兩父子都傻眼了。



IMG_6219.JPG

  小風箏回過神後趕緊拿走每眉手裡的汽車,沒想到小南風竟把目標轉向我手裡的相鏡,兩隻眼神直瞪瞪的盯著鏡頭看,我趕緊拍下這張照片後關機閃人!

  天啊,等到你會爬之後還得了,就怕一個轉頭,你連垃圾筒裡的垃圾都拿出來啃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