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jpg

  不論魚蝦自願上鈎,請叫我天才小釣手!





  因為每週一下午跟著爺奶送貨的關係,小風箏走釣蝦場像走自家廚房一樣自在,不只釣蝦場的每位工作夥伴都是他的麻吉,想釣蝦、坐搖搖車或喝水全都有不同的專人貼身伺候,老闆夫婦更將他視為孫子疼愛,小風箏窩每次見面窩心的叫聲阿公和阿嬤,換來的玩具比自己家奶奶寵孫子所送的玩具數量更多,算算我休育嬰留停也兩個多月了,這兩個多月雖然小風箏沒能再跟著奶奶送貨到釣蝦場去,但每週一收到釣蝦場奶奶送的禮物沒斷過,釣蝦場奶奶總派阿嬤傳遞她的思念給小風箏:有空記得來釣蝦場找阿嬤哦,我兩個多月沒看到你了,好想你哦!」為了這句好想你哦,今晚特地把週日晚上的家族聚餐改到釣蝦場去,讓這對祖孫好好的敍敍舊。



IMG_0674.JPG
IMG_0673.JPG

  一到釣蝦場,小風箏熟門熟路的走到廚房去找阿嬤兼送上一個愛的抱抱,釣蝦場阿嬤開心的把準備了快一個月的紅包塞給小風箏,說是一定要親自拿給他,放在身上快一個月了才等到機會拿給他,他開心的說聲謝後接著轉身跑到櫃台去說要釣蝦,馬上就有叔叔貼身服務幫他拿釣竿、鈎餌、調整釣線,只見他接過釣竿熟練的將餌拋進池裡,認真的拉動著釣竿吸引蝦子上鈎,我這個當媽的這才知道原來他會釣蝦子呢!



IMG_0677.JPG
IMG_0681.JPG


IMG_0682.JPG

  蝦子釣了好一陣都沒見動靜,這小子沒耐心的將釣竿放在池邊,自顧自的跟Keith要了兩個十元硬幣玩搖搖馬去,而我則趁著公公幫忙照顧小南風的時間拼命扒著飯吃,飯吃到一半,坐在小風箏旁邊釣蝦的姊姊突然跑過來說:「有蝦子了!」我不明所以的回答她:「對啊,有胡椒蝦哦,你要吃嗎?」姊姊一聽馬上又說了一次:「有蝦子了!」Keith這才回過神來跑到蝦池邊拉起小風箏的釣竿一看~果然有蝦子上鈎了,小風箏見狀立即跑回池邊抓起那尾泰國蝦,驕傲的展示他的戰績,而且還職業化的對著鏡頭擺POSE,但鏡頭一轉開又棄置釣竿在池邊,放任叔叔幫他重新掛餌,奇妙的是,這支沒人顧的釣竿竟接二連三的釣起蝦子來,後來被小風箏拿到魚池去拋餌時,又在沒人顧的狀態下釣到一尾肥美吳郭魚,這會兒可是讓大家都稱奇了。

  我只能說:請叫小風箏天才小釣手,只要把釣竿丟在池裡魚蝦就會自動上鈎,這不叫天才是什麼!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