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5.JPG
IMG_5910.JPG

  阿福草莓又大又紅又甜,不是因為弟媳的關係私心推薦,而是真的讚啦!





  草莓年年採,不同的是今年有了大湖弟媳報路+小鬼們主「剪」,不只吃的滿嘴鮮甜,心裡也是幸福滿滿。



IMG_5992.JPG
IMG_5991.JPG
IMG_5990.JPG
IMG_5983.JPG

  去年才成為家庭成員的弟媳在農曆年前回大湖娘家時帶回一盒超甜草莓,說是娘家舅舅經營的草莓園摘的,吃的大家甜滋滋,讓今年的大湖採草莓之行不再是憑感覺決定去哪一家採,而是在弟媳的推薦下來到位於大湖鄉義和村石雲道的阿福草莓園,走台三線至133公里處的大湖國小後,轉進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旁小路,循著沿途偶見的阿福草莓園指示圖上行約一公里,就能在山林產業道路旁見到順著山勢開發的阿福草莓園,由上至下約六處草莓田,看起來還真像是草莓梯田呢!



IMG_5963.JPG
IMG_5987.JPG
IMG_5913.JPG

  因為位在大湖鄉較偏僻的石屋山林裡,附近無知名景點又非一般遊客會行經之處,即使是228連假的晴朗天氣裡都只見到另一組遊客,差點就讓我們三姊妹給包場了,就因為採草莓的遊客少,滿園子裡盡是又紅又大的草莓,看了就叫人開心,歐耶,再也不用採別人摘剩的小草莓了!



IMG_5920.JPG
IMG_5930.JPG

IMG_5922.JPG
IMG_5925.JPG
IMG_5934.JPG
IMG_5926.jpg

  這是小風箏第一次採草莓,拿剪刀早已駕輕就熟的他在把拔的指導下,相準個頭特大且熟透透的鮮紅草莓剪呀剪的,看那速度我還以為不出十分鐘就可以收工,哪知道過了半小時都沒裝滿半盒,狐疑的問Keith才知道有一半直接進了他的肚子裡,而且還將莓紅色的汁液滴在白色T恤上成了偷吃的証據,真是偷吃還不懂擦嘴巴的傢伙。



IMG_5967.JPG
IMG_5972.jpg
IMG_5970.JPG
IMG_5937.JPG

IMG_59381.jpg

  分分秒秒背著小南風的我只能蹲在定點地毯式的採集四週的草莓,但千萬別光顧著採草莓而忘了注意小南風嘴裡是否仍咬著兒童牙刷,不然一個不小心牙刷掉了讓她嘴巴閒下來,大小姐又要開始哭鬧,又或偷拿走我手中另一隻剪刀,練起吞剪刀的特技來,看她那抓到剪刀時的笑意,事後查閱照片看到時真是令我大吃一驚,才六個月大怎麼就如此奸巧了呢



IMG_5941.JPG
IMG_5943.JPG

IMG_5961.JPG
IMG_5950.JPG

  同樣第一次採草莓的澔澔也在把拔的陪伴下採起草莓&偷吃起來,並且很快的和同夥的小風箏打混在一起,看來小男生都是同一個皮蛋樣!



IMG_5974.JPG

  只有六歲大的葛格展現大男孩的成熟風範,其實只要沙坑+水,就能讓六歲瞬秒變成一歲般幼稚!



IMG_5908.JPG

  第一次的三姊妹輕旅行,不只採回又大又紅的新鮮草莓,而且孩子們開心的一起玩鬧,大人樂的甩掉跟屁小蟲,唯一缺憾是前幾天正好下了幾場雨,讓草莓的甜度低了些,不過快樂無價,阿福草莓園,明年再見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福草莓 大湖 草莓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