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2.JPG
IMG_5220.JPG

  墾丁,終於有義大利美食了




IMG_5196.JPG
IMG_5221.jpg

  懷著流浪多國後的料理熱情,在眺望南灣的陽光海岸邊作菜,這就是迷路小章魚餐酒館最吸引人的風景。



IMG_5203.JPG
IMG_5202.JPG

  坐在圍繞著開放式廚房的吧檯區高腳椅上,廚師們專注於料理的身影,加上後頭地窗後的南灣海景,將迷路小章魚的風景盡覽。



IMG_5224.JPG
IMG_5215.JPG

IMG_5218.jpg
IMG_0413.JPG

IMG_5258.JPG

IMG_5259.JPG

  除了墾丁的陽光、海浪,這裡還有醇酒、咖啡及美食,走進迷路小章魚時,右手邊整面的牆的酒及香料,會讓人在期待美食上桌之前,先來杯美酒讓自己微high。



IMG_5214.JPG
IMG_5208.JPG
IMG_5205.JPG
IMG_5228.JPG
IMG_5255.JPG

  抱著小南風靜看這充滿料理香氣的空間,對料理的熱情充斥在各個角落:黑板上的料理用具塗鴨、利用空酒箱拼成的收納櫃、滿滿的義式料理及甜點食譜;爬上長沙發,小風箏拿起一本料理書說:馬麻,我們家也有這本書耶。是啊,馬麻是用眼睛作菜的啦!



IMG_0422.JPG
IMG_5269.JPG

IMG_5270.JPG
IMG_5274.JPG

  前菜點了油封鴨腿(NT$300),香氣濃郁的油封鴨腿以口感來說乾柴了些,幸好搭配上淋著新鮮橙汁的芝麻葉及生菜後,增添了一股濕潤的清新味,讓油封鴨腿的乾柴被壓了下來,而濃郁的香氣則大受小風箏歡迎,自己拿著刀叉吃了不少份量。



IMG_5266.JPG
IMG_5264.JPG
IMG_0423.JPG
IMG_0425.JPG
IMG_5291.JPG
IMG_5292.JPG

IMG_5295.JPG

IMG_5304.JPG

  在表現平平的前菜之後,來了份超美味的羊膝燉飯(NT$480),骨肉分離的羊膝十分軟嫩,咬在嘴裡,每一口都飽含著燉煮其中的食材甘甜香氣,仍帶著米心的燉飯起司奶香淡雅,搭著燉羊膝的醬汁一起吃,真的是風味加成,好吃的程度讓小風箏變成拿著羊膝骨頭啃不停的小狗。



IMG_0427.JPG
IMG_5285.JPG
IMG_5290.JPG

  Keith的牛肉野菇寬麵(NT$480)也不遜色,還帶著小嚼勁的寬麵軟硬度很棒,每根麵條都因燉牛肉的湯汁散發著香濃滋味,再加上起司的濃和百里香的鮮,,牛肉和野菇也是大大塊的口感,好吃的程度由小風箏不用我提醒就自己拿起湯匙吃到見底可以證明。



IMG_5312.JPG
IMG_0430.JPG

  最後以焦糖香蕉派(NT$150)做了美麗的收尾,香蕉在烹煮過後的酸味因焦糖而變的雅緻,是款大人成熟味的甜點,只可惜下層的酥皮不夠酥,搭著些許香草冰淇淋入口,超有熱帶風!

  用完餐
,當然還要來上冰涼的啤酒和沙瓦,這才是坐看南灣海平線最暢快的時刻,在迷路小章魚,不只有佳餚,還有美酒和海浪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