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9.JPG
IMG_5544.JPG

  墾丁之行由甜蜜兩人行成為親子三人遊,今年更擴增為2+2的家庭旅遊,小風箏和穿著葛格小時候衣服+無毛的小南風同時下水共泳,我再次誤以為我是家中唯一的女生



IMG_5339.JPG


IMG_5328.JPG
 
IMG_5333.JPG

 
  相對於第三度造訪墾丁+寶寶游泳課資歷一年半的小風箏,小南風根本是個菜B叭的南國假期菜鳥,即使拿小風箏第一次來墾丁相比較,葛格展開墾丁假期前的自家游泳特訓次數也大勝只特訓了一次的每眉小南風,疏於練習游泳的結果就是~小南風排斥用脖圈單獨下水游泳,戴上脖圈沒幾分鐘就變臉大哭。

 


IMG_0437.JPG


IMG_0436.JPG

IMG_5385.JPG

  原本還以為大小姐她是不諳水性想起來了,沒想到脖圈一拿下來立即停止哭泣,而且小象腿還踢起腿來,最後又苦了我這個阿木,不論陸地或水底,這小妮子都要我隨身侍候著



IMG_5506.JPG
IMG_5595.JPG
IMG_5508.JPG

  隔天一早再度下水試試,沒想到不論是我或Keith下水陪笑,這傢伙還是排斥脖圈,唉,看來脖圈可以洗淨後低價轉售了!



IMG_5580.JPG



IMG_5574.JPG



IMG_5578.JPG

  欣慰的是,至少她不排斥玩水,在Keith的懷抱裡扭啊扭的,一下搓小風箏的眼睛,一下搶小風箏的手臂圈,力道之大加上一臉男孩樣,真沒人猜的出小南風是個女寶寶。



IMG_5400.JPG
IMG_5381.jpg

  小風箏和小南風同游夏都,一年後再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夏都沙灘大酒店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