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42959.jpg

  小風箏自小就有型男美髮師打點他的頭毛,想想,我家的男人真的比女人更加騷包愛美!




IMG_1703.JPG
IMG_5259.JPG

  小風箏不只外表像老爸,就連個性也像老爸Keith,老爸是個外表看似冷酷兇惡的傢伙,其實內心是個悶騷愛美的暖男,在還未當父母成為兒子奴前,出國旅行的血拼預算約有8成是花在他的男裝上,家裡的衣櫃約2/3的空間屬於他,為了維持型男形象,大學至今更是每個月固定剪頭毛一次,雖然承認自己是個身材「嬌小」的哈比人,長像也非俊俏的美型男,但自信可並因此而少些,關於自信和悶騷這兩點,小風箏更是他的放大版!



小風箏2.jpg

  小風箏出生時是個大臉+單眼皮下垂小眼+塌鼻+前後扣頭的小ET,起初我這個懷胎十月的阿母都有點擠不出母愛來疼她,但怎麼醜都是自己疼在心裡頭的寶貝,每一朵微笑都像天使般動人,沒想到他就像醜小鴨般,漸漸銳變成圓眼+白皮膚+淡髮色的小帥哥,或許因為在外太常被人稱讚像個混血兒般漂亮,也或許是奶奶偏愛自己孩子太常鼓勵他,更可能是遺傳自老爸的騷包,這小子自信到有點自戀,每次梳洗完畢後經過鏡子,總會停下來看著鏡中的自己露出自戀笑意,穿新衣新鞋時更是會騷手弄姿一翻,關於騷包這點,我們家真的是男女錯置。



S__2342960.jpg
S__2342949.jpg
S__2342950.jpg


S__2342952.jpg
S__2342957.jpg

  自小就跟著Keith一起每個月進髮廊的他,第一次坐上小朋友理髮的小椅子時,完全無需哄騙就落落大方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在型男造型師的巧手下變帥氣,然後自戀的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看的我這個三年才燙一次頭髮的媽真不知該高興還是煩惱。

  翻開小南風的衣櫃幾乎全是小風箏小時候的男寶寶童裝,我想小風箏將來的治裝費應該不比小南風少吧,我家的男人真不是普通的愛美!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