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ONTH.jpg

4month1.jpg

  看著小南風,有時候會讓我跌入時空隧道,回到兩年多前,這兩兄妹長的也太像了,我根本就是生了兩個「男孩」,而且每眉小南風比葛格小風箏更男孩子氣





  雖然親自參與了小風箏的每一個成長階段,但再次踏入育嬰生活,面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兄妹,一切又像新手般重新來過。



IMG_4565.JPG


IMG_4571.JPG



IMG_4585.JPG

  小南風有著不折不扣的大小姐脾氣,醒著時多數抱在身上,睡飽了就恩賜我幾抹笑容,但沒幾分鐘就變臉,哭起來像有人倒她債,真的是折騰死我了。



IMG_4595.JPG


IMG_4600.JPG

  曾經也是個大小姐的我只好安慰自己說,我有個和我一樣真性情的女兒,笑起來像朵花,哭起來下雷雨,但外婆幸災樂禍的說這是現世報,讓我體會她當年的甘苦心情。



IMG_4608.JPG


IMG_4609.JPG

IMG_4615.JPG

  別的小嬰兒是洗個熱水澡後舒舒服服入睡,偏偏小南風大小姐最討厭的感覺就是「睏意」,若在她出現睏意時抓去洗澡,保證洗完澡後穿衣時哭到屋頂掀掉,所以得趁她睡飽精神好後才能入浴更衣啦。



IMG_4625.JPG
IMG_4634.JPG

IMG_4636.JPG
IMG_4639.JPG
IMG_4620.JPG

  因為脾氣太大,一點小事就會惹怒她,所以不敢太常讓她像小風箏小時候一樣趴著訓練頭頸肌肉,不然她又會唱起女高音,反整我這個膽敢讓她不舒適的阿母。

  媽~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原來你當初是如此辛苦的把我帶大!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