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9.JPG
IMG_4292.JPG

  FOR未滿三歲的小小孩,木柵動物園OUT,克林姆莊園IN





  昨天看到一則網文,台北人的14項特徵,說到動物園時只想到木柵動物園,是啊,別說台北人了,這都快成了全台灣人的共同特徵,但週末假日的木柵根本就是人山人海,看到喜歡的動物想停留久一點都因後頭兒等待的人龍而感到不好意思,更別說小小孩對於大型動物興趣缺缺,搞到最後變成大人在一旁化休,小孩子走累了要大人抱,結果大人小孩全累慘了,所以說,帶小小孩去動物園,牧場形式的小型動物園正好。

  2014農曆年開放營業的克林姆莊園就位在彰化員林的百果山樂園附近,亦即以前的新百果山樂園,四甲多的園區依順著百果山風景區的斜坡地貌設計,層疊的地形猶如奶油蛋糕cream cake,因此命名為克林姆莊園,園方主推美食饗宴文創休閒與動物體驗三項特色活動,美食饗宴不吸引我,而所謂的文創休閒即指麵包DIY,這可是小妹的強項,帶著小風箏跑這一趟全為了動物體驗而來。



IMG_4256.jpg

A3_20140202221553-Travel.jpg

  入口售票處是個小小城堡,成人票150元,100公分以上兒童100元,皆可折抵50元園內消費,票上即有園區導覽圖,大多數人一進入園區即被左手處的羊駝給吸引,因此也就這麼逆時針走訪了園內一圈。





IMG_4261.JPG

  最近狂戀PUSH BIKE的小風箏到哪都要騎著他的KOKUA JUMPER,對於草泥馬和駝鳥全都視若無睹,直到Keith拿出預先買好的紅蘿蔔餵食迷你馬時才棄車餵馬。



IMG_4303.JPG
IMG_4271.JPG
IMG_4283.JPG
IMG_4289.JPG

  有帶小朋友入園的父母親大多拿50抵用卷換購每杯30元的紅蘿蔔讓小朋友體驗餵食小動物的樂趣,但是我有小妹指點,預先在來的路上買了四根紅蘿蔔入園,四根才38元,足足是園區內紅蘿蔔的六分之一價,讓小朋友餵到開心都不心痛,只是我記得買紅蘿蔔卻忘了要帶刀子,好在爬蟲館的員工見狀借給我刀子、板凳及木板全套裝備切紅蘿蔔,真是和全國電子一樣甘心,於是Keith和小風箏父子倆就這麼坐在迷你馬旁的步道上現切現餵了起來。



IMG_4265.JPG
IMG_4264.JPG
IMG_4280.JPG


IMG_4275.JPG

  沒和這麼大型的動物近距離接觸過的小風箏先是怕怕的看著把拔拿著紅蘿蔔直接餵食迷你馬,說什麼都不肯自己試試,等切成條狀後才開始試著丟到迷你馬近身處,慢慢地在確定迷你馬無攻擊性後才開開心心的一根接一根餵食著,看的其他小朋友好羨慕呢。



IMG_4305.JPG


IMG_4313.JPG

  只切了兩根紅蘿蔔就足夠餵完迷你馬後,接著再餵小毛驢、小白兔和大白鵝,生平第一次覺得紅蘿蔔這麼超值!



IMG_4320.JPG
IMG_4335.JPG
IMG_4316.JPG

  除了動物體驗外,園區內另有沙坑和戲水區供小小朋友玩耍,而大小朋友亦可在烘焙屋和紙作教室體驗DIY的樂趣。



IMG_4323.JPG
IMG_4324.JPG
IMG_4328.JPG
IMG_4333.JPG

  我想園區內笑聲不斷的就屬彈力繩網的蜂巢體驗區了,可惜個性偏斯文的小風箏從頭到尾只是「呆」在原地看別的小朋友活蹦亂跳,把他的皮蛋個性全藏了起來,真是個慢熟的傢伙。



IMG_4338.JPG


IMG_4341.JPG

  除了克林姆莊園很適合小小朋友外,同場加映的還有附近百果山風景區的百困山溜滑梯也很值得一遊,說到溜滑梯,小風箏可就毫不畏懼了,只見他不需Keith牽就急著滑下猶如滑水道般的溜滑梯,速度之快卻只全無懼色,看來他很有步上我跳高空彈跳的潛力哦。

  克林姆莊園的勳物體驗&百果山溜滑梯,for小小朋友正好!


  克林姆莊園
  ADDRESS:
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2-30號
  OPEN
:週五~週三 9:00~17:00
  TEL
04-8381118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