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2.JPG

  從單身、結婚到成為兩個孩子的媽,潭雅神自行車道一直在我生命中扮演不同的角色。



IMG_0873.JPG

DSC01033.JPG

  婚前,一個人騎乘在潭雅神自行車道肆意吹風,又或是陪伴家人朋友傳遞我的關懷。



20120617-5.JPG
IMG_2660.jpg
IMG_2901.JPG

  婚後,則由兩個人的週末輕騎,到大腹便便或推著嬰兒車散步,然後在小摺上裝設袋鼠椅重拾騎乘快意。



IMG_4043.JPG
IMG_4055.JPG
IMG_4058.JPG
IMG_4062.JPG
IMG_4066.JPG

  隨著小風箏由寶寶變成了小童,更多時候是他騎著push bike在自行車道玩耍,騎踏的次數多了漸漸大膽起來,不再只是延著自行車道推騎,更愛往一旁不平整的田邊小徑上去,就算跌倒了也不哭鬧,自己牽起車子就又push前行,慢慢的發揮了KOKUA JUMPER的OFF ROAD功能。



IMG_4045.JPG




IMG_4047.JPG

  最近還愛上了下坡滑行的刺激感,一次又一次的滑下坡道後,一點也不怕累的自己努力踏騎到坡道上,試圖學會放開雙腳保持平衡快速下衝,小有冒險精神,看來以後也會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小野人。

  再等小南風大一些,就能袋鼠椅+小摺+PUSH BIKE全出動,一條潭雅神自行車道,伴著我走過人生不同階段。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