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42.jpg
20141122 165.jpg

  清晨四點,小南風安穩的獨自枕在小床上睡著,小風箏偎在Keith身旁安睡,而我,難得的坐在電腦前。





  自從心頭寶由一個變成兩個後,獨處的時間變少了,少到無法梳洗乾淨後再陪孩子入睡,總是帶著一天的疲憊和孩子一起睡去,然後驚醒在清晨五點匆忙起床洗澡,並收拾前一天家務後準備好早餐,又開始忙碌的一天趕著出門上班去;少到部落格更新速度如牛步,PO文內容更快要被育兒生活鎖事洗版,記憶卡裡全是待整理的照片;少到忘了咖啡館是什麼樣子,就要想不起咖啡香環繞的時光;少到吃個brunch得一手抱著小南風,一手抓著刀叉,然後像在吃自助餐一樣囫圇吞棗,就怕小妞一個醒來哇哇大哭,那就連吃飽都沒得談了;少到許久不曾走進大自然的懷抱,感受輕風拂過的舒暢美好;兩個寶貝圍繞身邊的美好,得用犠牲自我來換取。



20141122 106.jpg
20141122 101.JPG
  SD卡裡存放的不再是風景為主題的照片,八成以上照片全都被兩個小鬼給攻佔,背景不是昔日常見的美景,而是親子餐廳或動物園等這類適合小孩玩耍的地方。



20141122 139.jpg
20141122 141.jpg
20141122 144.jpg

  已經好久,不再牽著Keith的手慢步走,他的手裡牽著的是活蹦亂跳的小風箏,我的懷裡抱著的是愛哭又不睡的小南風,小風箏是小三,小南風是小四,而且我們倆還認份的為小三及小四犠牲奉獻著。

  生活不知不覺變得如此忙亂,不但失去了自我,就連想靜下心來回味平淡生活中美好片段,都得趁孩子已熟睡的深夜裡,犠牲每天不到五小時的睡眠時間,冒著上下班途中開車開到打瞌睡的風險,但為了你們,值得。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