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9.JPG

  同時照顧兩個孩子的累,總在看到兩兄妹互相陪伴玩耍時,由漾起微笑的嘴角消失





  謝謝小南風來當小風箏的每眉,讓我在和小風箏的相處過程中體會了身為母親的甜蜜後,又在他們兄妹倆的互動中見到了手足之愛的美好。



IMG_0784.JPG
IMG_0787.JPG

  起初,天天陪著我一同照顧每眉的小風箏,看著看著,開始模仿起我照顧美眉的模樣,宣示著他也有能力照顧美眉,已經長大成為葛格了。



IMG_5058.JPG
IMG_5050.JPG


IMG_5053.JPG

  慢慢地,他開始展現身為葛格懂的比每眉多的姿態,發現小南風對某樣玩具有興趣時,一副我教你的驕傲神情示範著玩具的正確玩法,小南風總目不轉睛的望著葛格的身影,成為他的頭號小粉絲。





  日子久了,他開始從美眉的笑容裡找到成就感,不再只是搶著拿走美眉正在玩的玩具示範給她看,轉而開始和美眉成為玩伴,總出些鬼點子逗的小南風喝喝笑。



S__2531343.jpg
IMG_0807.JPG
IMG_0803.JPG
IMG_0806.JPG

  朝夕相處久了,小風箏成了小南風生活中重要的陪伴者,小南風不再像隻無尾熊般成天掛在我身上,有葛格陪伴著也能安心的睡,靜靜的玩。



IMG_0669.JPG

  因為小南風的出現,小風箏外出遊玩時不再孤單,只要小南風能玩的遊樂設施,兄妹倆都能相伴嬉戲,我也樂的缷下尤加利樹的身份,輕鬆的看著無尾熊小南風琵琶別抱。

  雖然,多數時候小風箏總愛吃醋的大聲說話,企圖將我的注意力由小南風身上轉開,又或搶走小南風手上的玩具宣示他的所有權,又或一副管教的口氣學著大人教訓不乖的小南風,氣的我想修理他,但每當他們兄妹倆伴著彼此甜蜜相處時,我總想~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寶貝,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