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9.JPG

  當小妹PO出AM時光的打卡文時,我這麼回她:「這一間我一直吃不到,原因就因為要很早起床!」,沒想到她妙回應:「問題是,那麼早就開的早午餐餐廳更少!」





  AM時光一直是早午餐的口袋名單,只是它店開的早,若是和平時一樣九點多到怕已人滿到必需候位,所以一直只能放在口袋裡,直到小妹率先打卡了,這才激的我立即行動。



IMG_3540.JPG
IMG_3441.JPG
IMG_3535.JPG

  每天早晨六點半就開門迎接晨光的AM時光位在美術園道,變裝後的三層樓舊屋有了大片落地窗,屋外的綠意成了每天早上最美的風景。



IMG_3539.JPG
IMG_3538.JPG
IMG_3533.JPG
IMG_3525.JPG

  一如預料中的,早上九點多,就已坐無虛席客滿了,不過一天才剛開始,不急,大家全靜靜的拿著MENU在門口端詳等待,但我懷中抱著的小南風就像一張VIP票,讓我可以優先入座,而且還幸運的坐到了二樓落地窗旁的長桌,LUCKY!



IMG_3443.JPG
IMG_3445.jpg
IMG_3532.JPG
IMG_3529.JPG

  一樓後方的廚房內,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但一見客人點單或結帳的身影,仍然朝氣十足的打聲招呼,店裡走的是清爽日式風格,帶一點點雜貨感,裝飾的全都是店主人的心愛收藏,僅供觀賞,切勿動手哦。



IMG_3452.JPG
IMG_3495.JPG
IMG_3454.JPG
IMG_3496.JPG

  舒適的晨光,吃甘單的早餐,我的一口早餐(NT$129)裡有著三個小漢堡,豬肉、地瓜泥、火腿起司,再加上一顆白煮蛋,營養十足,包在雜糧麵包裡的內餡很平實,口味並不出眾,但麵包很有嚼勁,口口紮實,就缺一杯飲料,配上一杯黑糖奶茶,雖不驚豔但有種簡單生活的踏實感。



IMG_3449.JPG
IMG_3450.JPG
IMG_3451.JPG

  Keith的早安 AM(NT$199)組合裡有時令水果+自製手工小豬肉餅+黑豆雜糧小麵包兩個+地瓜泥,每樣食材各自發揮自然原味,互不搶戲,和一口早餐一樣在主人的誠意中展現樸實的料理。



IMG_3467.JPG
IMG_3470.JPG
IMG_3475.JPG

  簡單的料理雖然口味不出眾,但樸實的料理佐著窗外的綠意,看著小風箏自己拿起叉子一口接一口吃完肉丸子和麵包無需我餵食,對我來說就是一頓美好的早餐。  


  AM食光
  ADDRESS: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8號
  TEL:(04)23019007
  OPEN:6:30~14:3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