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9.JPG

  從來沒想過開在福華水世界旁的墨西哥菜餐廳會這麼好吃啊!





  年年去墾丁,卻從來沒想過去冒煙的喬用餐,總以為那只是間FOR觀光客的大眾口味美式料理,直到某次到高雄渡假,在小風箏的乾媽Shola這個在地人的帶路下,在高雄忠孝店發掘它道地的墨西哥餐美味,另外還好許多特別的中西式美食,我才知道這麼多年來我錯過N次品嚐美食的好滋味。



IMG_9218.JPG
IMG_9220.JPG
IMG_9221.JPG

IMG_9222.JPG

  冒煙的喬墾丁小灣店就位在福華飯店外,充滿墨西哥野性風情的雄偉外觀,總是吸引路過觀光客的目光,這間來自高雄的美式墨西哥連鎖餐廳,在田園德式小餐館歇業後,讓我來墾丁終於不再只能天天海鮮下肚。



IMG_9217.JPG
IMG_9208.JPG
IMG_9212.jpg
IMG_9214.jpg
IMG_9216.JPG

IMG_9224.JPG

  不只外觀吸睛,室內也以美式西部的牛仔裝飾風格,散發粗獷的獨特個性,在終年炎熱的墾丁夜晚點來杯啤酒,超有渡假FU。



IMG_9227.JPG
IMG_9228.JPG
IMG_9229.JPG
IMG_9230.jpg
IMG_9239.JPG

  這裡提供了許多美式墨西哥料理的獨特菜色,例如特製煙燻豬肋排、墨西哥花式拼盤、手工義大利麵、招牌墨式香腸披薩、墨西哥香腸冷捲、味濃豐富快炒的中式料理以及貼心的兒童餐,都是值得推薦之選,不過我們兩大一小只能吞的下兩套餐,Keith點了德國煙燻豬肉起司潛艇堡(NT$265),溫熱鬆軟的堡裡填滿香濃的起司,裡頭不手軟的放了許多豬肉及蔬菜丁,一口咬下~噗滋,美味饀料像爆漿般冒出來,根本就是冒饀的潛艇堡,副菜包含了薯條、洋蔥圈和碎醃生菜,樣樣美味不打折,真的像南台灣的熱情一樣,份量十足又美味可口。



IMG_9233.jpg
IMG_9235.JPG
IMG_9243.JPG

  我點了個以前沒嚐試過的軟皮牛肉墨西哥捲餅(NT$260),柔軟溫熱的墨西哥式Q軟麵皮裡,將香烤牛肉與豆泥、切達起士等美味饀料包成捲,鋪在特製墨西哥莎莎醬上,再灑上滿滿鮮甜生菜,佐酪梨醬或酸奶一起吃,超適合在熱情的南國來上一份,而且營養均衡又飽足,大推!



IMG_9226.JPG

  而這裡的熱帶風味調酒或比利時啤酒選擇也很多樣,來杯帶著清涼感的鳳梨薄荷冰茶,南國的夜晚在冒煙的喬盡興吃喝。

  冒煙的喬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以後的每一次墾丁,都要一來再來,小灣店、大灣店、大街店,全都要放進我的美食清單裡。


  冒煙的喬SMOKEY JOE'S小灣店
  ADDRESS: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TEL:08-8862631
  OPEN:11:00AM~2:30PM/4:30PM~10:30PM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