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4.JPG
IMG_3223.JPG

  小風箏的老宅早午餐初體驗在田樂一O二巷店,而小南風的老宅早午餐初體驗則在田樂學院店,好田樂的兩兄妹!




IMG_3395.JPG
IMG_3396.JPG

  小南風報到三週後,田樂在近中國醫藥學院的巷弄裡正式開幕,背著小南風,牽著小風風,就著涼涼的秋意,一家四口走在往學院店的路上。



IMG_3399.JPG
IMG_3397.JPG

IMG_3398.JPG
IMG_3239.JPG

  延續老宅新生的概念,田樂三店隱身在二層樓高的靜巷裡,加上入口庭院的留白,一進入學院店就感受到綠樹嫩草間的寧靜美好,加上松木色的木作及門窗,拼陳出淡淡的和風,如果可以,真想坐在窗邊的長椅上曬曬久違了一個月的太陽,享受秋日暖陽下的早午餐。



IMG_3393.JPG

IMG_3218.JPG
IMG_3246.JPG

  滑開木門,一進入室內,侍者的淺淺微笑立即在餐台後漾起,那是份為空間添加暖度的熱情,明淨的窗邊透進屋外和煦的陽光,窗櫺的影子灑在桌上,舒服的猶如時光靜止般寧靜。



IMG_3403.JPG
IMG_3404.jpg
IMG_3411.JPG

IMG_3412.jpg

IMG_3414.JPG

  捨棄營運的空間,二樓的樓梯對口同樣留了個空留了個小天井,讓二樓也灑滿陽光,夏日裡多了熱情,冬日裡添了溫暖,座位區因著空間隔局的差異,擺設出多種座位選擇,有適合獨坐的靠牆長桌,有適合情侶約會的小桌,也有多人聚會的大桌,悠閒是不同角落裡的共同溫度,老屋的木樑屋頂和寫滿餐點的黑板牆也同樣在學院店裡營造著「田樂角落」感



IMG_3254.JPG
IMG_3252.JPG
IMG_3255.JPG
IMG_3402.JPG

  漢堡這田樂主打商品是每次來田樂必點的,翻開菜單尋找著新口味,被青蔥味噌豬排堡(NT$280)給吸引著,酥炸里肌豬排搭配八丁味噌醬與國產青蔥,那青蔥滿滿的和主角里肌爭著寵,辛味裡帶著鮮甜水氣,配上滿滿生菜,把里肌肉的油膩洗滌乾淨,而且份量大到需要用漢堡專用套袋套住,否則別說一口咬下了,就連用雙手都無法完全捧住漢堡好好的吃呢!



IMG_3269.JPG
IMG_3277.JPG
IMG_3285.JPG

  Keith點了他想念許久的太陽照燒牛肉堡(NT$290),雙面煎的太陽蛋配上手打肉排,一口咬下肉汁四溢,再搭上厚煎蕃茄的酸甜,真是肉香十足的飽足組合。



IMG_3388.JPG
IMG_3387.JPG
IMG_3389.JPG
IMG_3392.JPG
IMG_3390.JPG
IMG_3416.JPG

  除了人氣商品漢堡外,學院店則主推法國土司,鹹甜兩種口味都有,沒有第二個胃吃甜食的我點了法國森林(NT$310),大大的圓盤內有著厚煎原塊培根、炒野菇、季節果物、自家暖濃湯、新鮮野菜,另外附上一杯鮮甜自然的鮮榨果汁,拄推的法國麵包撕開可以感覺到彈性,咬在嘴裡有著奶蛋香氣,不變的旬野菜及暖濃湯依然如記憶中的一樣美味,最令我「吃不消」的則是那超厚實大塊的培根,實在太飽足了啊,超適合嗜肉者



IMG_3383.JPG

  小妹的野菇法國(NT$280)則是厚煎培根換成了歐姆炒蛋,少了厚實肉香,多了蛋蛋香醇。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學院店的餐點變的好豐盛,有那種坐在窗邊曬著暖陽,看著孩子在庭院奔跑的身影,慢慢品嚐,好像怎麼也吃不完的感覺,有機會,中午先餓一下肚子,下午再來試試法國土司甜食,一定也很美好。


  田樂學院店
  TEL:04-22343535
  ADDRESS: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OPEN:9:00~21:00(WEEKEND)、10:00~21:00(WEEKDAY)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